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2015-06-06, 看見在你眼中看為簡單的事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ammytippit.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3:13-27
QT亮光:
3:18 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他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伯弘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的靈也感動他有意識到他需要固定與我門訓來更加認識你的話語,進而一步步更加清楚你的旨意,讓你來改變他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領他一同讀到馬太福音耶穌受試探的地方,你透過我的講解開啟了他讀經的眼光,讓他知道怎麼進入到經文的情景中尋求你的旨意。主呀,求你更加加添他對你的渴慕,懇求你更多讓他在讀經中領受到你對他的心意,使他更多認識你,明瞭你在他生命中的心意,進而靠著真理與聖靈的引導,一步步活出改變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透過伯弘對靈敏感的體質來幫助我意識到在我家中的屬靈爭戰,伯弘每次來我家都會在過程中說他頭很痛,這次我便詳細的問他,得知他感受到在我家中有不屬你的靈讓他感覺不舒服,讓他覺得好疲憊。當我聽到伯弘這樣的分享時,我就突然意識到過去在家中我總是很容易疲憊,甚至很容易落入試探的狀態,原來這不只是由於我本身肉體的軟弱,而是有屬靈的爭戰。主呀,感謝你透過伯弘提醒我要認真意識到家裡需要潔淨,趕出不屬你的靈,於是當門訓結束後,我便開始一間間地做潔淨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早起時有很大的舒暢感,而不像之前很容易有負面的想法需要爭戰,感謝你讓我找到需要爭戰的根源,求你繼續堅固我們的家,使我們能夠持守這樣的潔淨,享受在你的愛裡。

主呀,感謝你昨晚特別安排我和碧伶一對一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從碧伶的分享中看見當她在預備特會禱告部分的見證時,就經歷到許多在禱告方面的挑戰,特別在他所帶領的青年這次大考成績出乎意料的不好,而不常來聚會的青年有人考得超乎預期的好,這讓碧伶有很大的失落和疑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領受錯誤,讓她未來不知道要怎麼要求學生堅守在聚會中。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問題來彰顯她心中對禱告的錯誤期待,你感動我與他分享她其實領受的沒有錯誤,只是曲解了領受的話語,你並沒有承諾跟隨你的人凡事順利心想事成,你要給我們的是超越表面的成功,而是無論遇到多大的風浪都有來自於你出人意外的平安。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幫助碧伶的眼光即時地回轉向你,懇求你堅固她對你的信心,更多明瞭你的心意,看見你的榮耀降臨在我們當中。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透過以利沙向以色列王宣告,目前他們要面對與摩押的爭戰在你的眼中其實算為小事,你必將摩押人交在他們的手中。主呀,聖靈開啟我的心,讓我渴望從你的眼中來看目前所面臨的挑戰,像是以色列人面臨摩押人的戰役看起來是艱辛的,但在你眼中卻是小事,這給我很大的提醒,我應當要更聚焦在你的眼光看事情,而不是被困在自己眼光的困難裡。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在為家裡做潔淨的禱告時,我在一開始會因為沒有經驗,又一個人要面對這屬靈爭戰而有點懼怕。主呀,感謝你憐憫我的軟弱,讓我能夠靠著聖靈的引導來帶領我潔淨這個家。我相信你的大能必潔淨我們家,你的能力是超越這世上一切的能力,感謝你讓我在面臨這極大的挑戰時仍舊相信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做完潔淨禱告之後,有從你而來的平安,我深信你已垂聽我的禱告,潔淨了我的家。你今天透過經文要我知道在你的眼中這算為小事,我應當更加專注在你的能力上,用你的眼光帶著你所賜的信心來面對挑戰,求你更加使我專注在你的裡面,更多相信你的大能,活出你要我活出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再大的問題對主而言都是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