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2015-06-05, 徹底潔淨一切所有人事物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ichinfait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3:1-12
QT亮光:
3:2 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但不致像他父母所行的,因為除掉他父所造巴力的柱像。 3:3 然而,他貼近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總不離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一早就收到必婷靠著聖靈的大能修改過後的見證稿,在看完後真的覺得在靈裡的交通有對齊到,感謝你讓她更知道怎麼與你同工,怎麼樣不靠自己寫見證,而是領受你要她作什麼見證,而她只是把領受記錄下來。主呀,懇求你聖靈持續澆灌在必婷的身上,讓她天天都更加經歷你聖靈的帶領,特別在特會見證的那時刻,讓她釋放你在她生命中的大能,讓所有的人都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渴慕也與我們有一樣與你親密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可以幫助 Joseph 籬清你所賜給他的異象,以及分享一些募款的眼光與態度,使他可以更明瞭怎麼帶著你所賜的異象去跟弟兄姐妹募款,憑信心地靠著你的供應生活。主呀,懇求你開啟 Joseph 屬靈的眼睛,讓他清楚看見你在他生命中的命定,使他可以清楚地奔跑在這道路,也讓他可以有更好的預備,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帶領我與 APHA 敬拜禱告學校的小組長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這聚集中,讓所羅門是如此敞開心地將你最近改變他生命的眼光分享出來,感謝你讓他從事工導向的眼光轉向以關係為禱向的生命態度,這使他的生命有很大的突破,你也使用他的見證來祝福我們其他小組長。

主呀,你讓我們都一一分享著最近所面對到的屬靈爭戰,你也讓我看見大家彼此的心因著門訓而更靠近,深深讓大家感受到門訓關係的美好。我深信這是聖靈在我們當中的大能,而不是靠著人的力量所能達成的效果。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更多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們更多連結於你,讓你來引導我們的生命,使我們預備好帶領生命來到你的面前,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約沙法作王的時候,除掉他爸爸所造的巴力柱像,但他沒有完全去除一切你眼中不潔淨的地方,反倒是不自覺地貼近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總不離開。當我在深入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剛剛在跟伯弘門訓的過程中,由於他的靈很敏感,他覺得我們家有負面的靈使他的頭會開始痛,讓他很想睡,而且這個靈是在我們搬來之前早就在這當中。

主呀,當伯弘在分享的時候,我的靈被開啟,聖靈你讓我回顧我在家中所經歷的一切,特別是很容易疲憊,而導致我很容易落入一些試探當中,這使我總是在面對大大小小的屬靈爭戰。當有敏感體質的伯弘一說出他的感受時,你就讓我明瞭這一切的狀況背後的原因,你讓我意識到這一切的爭戰不只出於我自己,而且也出於不屬你的惡者。

主呀,當我在對應到今天的經文時,我更確定你會讓這事彰顯出來,就是要我不只除掉我自己生命的罪,也要為我現在所居住的居所作更徹底的潔淨禱告,你要帶領我徹底潔淨一切所有的人事物。主呀,感謝你剛帶領我用你的寶血與聖名命令不屬你的靈出去我所住的地方,因為這地方要歸你所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導致我常落入試探的根源,讓我可以意識到要往這方向來爭戰,當我在為這方向爭戰時,我便不會進入到過去的疲憊與容易受試探的狀態。感謝你帶領我找到這重要的根源,懇求你完全潔淨我的家,使這家是潔淨屬你的,任何惡者都無法攪擾我和我的家人,求你堅固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5, 最要完全除盡而不是只除去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