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15-06-16, 有好信息不能不作聲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regstier.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7:3-10
QT亮光:
7:8 那些長大痲瘋的到了營邊,進了帳棚,吃了喝了,且從其中拿出金銀和衣服來,去收藏了;回來又進了一座帳棚,從其中拿出財物來去收藏了。 
7:9 那時,他們彼此說:「我們所做的不好!今日是有好信息的日子,我們竟不作聲!若等到天亮,罪必臨到我們。來吧,我們與王家報信去!」

主呀,今天早上在尋求你心意時,你讓我看見在我全時間投入門訓之後,有一個很深的感觸。看見有些人生命蛻變的速度在飛速,看見有些人生命蛻變的速度在穩步,看見有些人生命蛻變的速度在卡住,看見有些人生命蛻變的速度在倒嚕。過去這個疑惑有形無形地放在我的心中,有時會暗暗責怪自己是不是沒有盡全力,有時也會想是不是你對人有不一樣旨意。但不解的是,為什麼在我眼前是如此又真又活又一天到晚跟我說話的你,但在有些人的眼中是如此感受不到連一點聲音都沒有的你?

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問題不在於我,也不再於你,而是在於那位需要被改變的人的心是否渴望被你改變。所以改變速度,不在乎幫助者的能力大或小,也不在乎耶穌的能力大或小,而是在乎人願意被改變的渴望大或小。你接著便給了我一段耶穌曾在地上講過的話,於是我終於明白你想要表達的意思:「這比喻乃是這樣:種子就是上帝的道。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裏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那落在荊棘裏的,就是人聽了道,走開以後,被今生的思慮、錢財、宴樂擠住了,便結不出成熟的子粒來。那落在好土裏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裏,並且忍耐著結實。」(路8:11-15)

主呀,感謝你堅固我的心,讓我看見生命當中的差別,懇求你吸引更多真心想跟隨你的人走進門訓小組,讓我們的生命不再處在黑暗,而是能夠時時進入到你的同在,對未知的未來不再恐懼,而是知道你帶領我們的腳步,一步一步與你更加靠近,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主呀,當我默想著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些長大痲瘋被人們排擠的人,因著無路可走便豁出去地想要向亞蘭人投降,但出乎意外地卻發現亞蘭軍隊逃亡所留下來的一切,這使他們吃了喝了,並且還將這些財物收藏了起來。但你激動他們的心,讓他們看見自己自私的罪,想到有好信息的日子,他們竟不作聲,這使他們決定要把這好消息去跟排擠他們的以色列人分享。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的生命也是如此,當我決定豁出去尋找真正生命的倚靠,我在找尋時遇見了你,在你的裡面領受極大的豐盛,在你裡面吃了喝了,而且收藏了許多從你那得來的領受,這對我來說是珍寶,一開始沒有想到要跟人分享,只想著自己得著生命的豐盛。但如今你也激動著我的心,讓我看見在你裡面是如此美好的信息,但我卻竟不作聲,默默地領受從你而來的恩典。

主呀,你光照我不要再只是待在你的豐盛裡獨自享受,而是要把這好信息傳遞給在外面的家人。主呀,我就像大麻瘋病人一樣,深怕弟兄姐妹不會相信我找到了豐盛的源頭,而且也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接納著我,但你的愛激動著我不能只是獨自領受你的豐盛,你要我與你同去將這與你親密的美好生活,帶給更多靈裡飢渴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給我機會為我開道路,讓我可以透過這次的特會,分享著我是如何領受到從你而來的豐盛,因此改變了我整個生命與生活。求你剛強我的心,讓我不懼怕人群地將從你領受而來的美好盡都分享給你所愛的人,喚醒他們的心,讓他們與我一同追求這豐盛的生命,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讓我們打開沉默的口傳揚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