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05-31, 保守自己常在你的愛中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ngodsimag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猶大書1:17-25
QT亮光:
1:20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1: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和慕懷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慕懷越來越走進倚靠聖靈做任何事的狀態,當他在預備這次雙和教會的特會見證時,他在靈修中看見米該亞先知對你的禱告:「耶和華對我說什麼,我就說什麼。」這就成為他對你的禱告,他渴望不是靠自己完成見證,而是真實領受你要他說的話。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他在門訓小組中開始勇敢挑戰生命去尋求你的心意,這讓我看見你讓他越來越走進 Mentor 的命定,懇求你繼續堅固他,讓他更多地得著從你而來的能力,帶領生命更專注地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重新回到青年牧區跟青年分享信息,你感動我使用 David Sliker 在活水教會青年講道的信息來幫助青年培養為耶穌火熱的心,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青年一個個分享你在他們生命中的帶領與突破。你讓我聽到晏民越來越看見你在他所投入的身障計程車的帶領,讓他能夠服務到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他看見你在這一切事上的安排,使他更加重拾對你的信心。

主呀,你也讓美惠真實分享著她在敬拜上的疑問與困難,她看見有些人在敬拜中如此地投入,真的就像是在跟神對話一樣,但她總是在外面的感覺,她也渴望能夠走進這樣的關係,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走進。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真實看見美惠的渴望,懇求你興起小組長必婷成為她的幫助,幫助她也走進這樣與你親密的關係,進而整個生命都被你改變。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整個青年牧區走在你的心意中,興起更多真實渴慕想跟隨你的青年,也興起更多可以帶領生命的牧羊人,一同帶領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讀到猶大在提醒弟兄姐妹要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感觸很深,真的當我沒有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時,我的靈就會枯乾,進而沒有動力為你而活,只能靠著自己剩餘不多的力氣硬撐,這時內心便充滿著混亂而感覺與你的距離就更加疏遠。

主呀,當我回頭看猶大勸勉大家要在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我就想起昨晚跟青年一同看 David Sliker 在活水教會青年講道的信息,他提到突破內心混亂的情緒不在於學會情緒管理,而是要有新的想法注入進腦袋裡,而這新想法就是真理,當注入到腦袋裡不斷思想時,就會產生對的情緒,在產生對的情緒之後就會產生對的渴望,在產生對的渴望之後,就會產生出正確的決定,因此整個生命就被更新。

主呀,感謝你再透過今天的經文堅固我的心,重新帶領我回到與你親密的關係,就是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我,別人有什麼感覺,而我會有什麼感覺,反倒我要再回到你的真道上更認識你,更知道你的心意,更渴望了解你眼中的我,這使我的靈重新甦醒,得著極大的釋放。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從真理中得著新的自由,讓我的心不被目前忙碌的事工綁架,而是能繼續享受在與你親密的關係當中,看你所看的,想你所想的,而且不被身旁人的眼光來影響我的情緒,我要用屬你真理的想法來更新我的思想,使我從源頭得著真實的更新,而不用一直在對付我內心不好的情緒,感謝你帶領我脫離這一切的困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用聖靈建造自己與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