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2015-05-30, 不隨自己的情慾來教導你的話語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猶大書1:11-16
QT亮光:
1:16 這些人是私下議論,常發怨言的,隨從自己的情慾而行,口中說誇大的話,為得便宜諂媚人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早晨喚醒我的靈,讓我拿出塵封已久的吉他對你唱著「Heart Of Worship」,感謝你帶領我回到那單純全心的敬拜,使我的乾渴的靈再次被你聖靈的活水充滿著我。主呀,我已經好久沒有單單放下一切來敬拜你,感謝你讓我在敬拜中,讓吉他成為我表達對你情感的呼吸,這樣的感受超越播著 YouTube 影片敬拜你的時刻,而是能照著我內心的情緒來對你訴說我內心的感受。求你悅納我所獻的祭,再次澆灌你的靈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再一次得著滋潤。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尋求今天青年牧區要分享的信息時,帶領我找到 David Sliker 活水教會青年講道的信息,感謝你透過這信息再次激動我對你火熱的心,使我重新對焦在你的話語與眼光當中,使我脫離事奉中的忙亂,讓我能夠重新對齊與你親密的關係是我內心最渴慕的事。主呀,謝謝你帶領我回到你的面前,透過 David Sliker 的信息來喚醒我的心,使我的眼目再次定睛在你的裡面,求你使我能夠持續在你的裡面,被你的靈充滿,活出喜樂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猶大所提到假教師都是隨著自己的情慾而行,就像該隱、巴蘭、可拉一樣,隨著自己的情慾而教導誤導人到錯誤的道路,讓人偏離了真道,你讓我看見這些慾望都是源於專注在自己的情慾,而不是將自己的生命專注在你所想你所說的一切,因此所教導出來的便不合你心意,而是屬乎血氣誤導人的教導。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反省過去所教導的一切,內心的動機是否是隨著自己的情慾,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教導,還是完全渴望人走在你的道路上。主呀,我的內心是渴望著帶領人單單來到你的面前,渴望你的話語,跟隨你的心意來改變他們的生命,而不是跟隨我。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在教導上保持儆醒的心,讓我不是照著我的情慾在教導帶領人,而是完全靠著聖靈的大能來帶領人。

主呀,唯有我的生命更多專注在你的話語與心意上,我才能真實在教導中說出你的真理,而不是我自己的心意。主呀,求你的話語更多充滿我的心,讓我晝夜更全面地思想你的話語,求你讓我不被屬世的事物給影響,求你讓我保持單純渴慕你的心,在我的生命中更多讓你的話語來掌管我,使我所教導的都能合乎你的真理與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0, 在主里扎根結果子的敬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