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15-05-29, 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ridgeway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猶大書1:1-10
QT亮光:
1:1 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的弟兄猶大,寫信給那被召、在父 神裡蒙愛、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整天退到曠野重新對焦你的時間,使我的身心靈可以在你的裡面安息。主呀,感謝你幫助我卸下我在預備雙和教會特會、週六青年牧區信息、APHA 小組長訓練的這些事工,放在你的腳前,使我能夠先尋求你的心意,讓我不是靠著過去的經驗與智慧去規劃這一切,而是在與你連結當中看見你在這些事當中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為了門訓異象開了許多道路,這使我看見眼前有許多的機會與挑戰,這使我更加謹慎地跟隨你,而不是一投熱把自己栽在繁忙的事工當中。主呀,我需要更多擁有你,我更需要離開眾人到曠野來尋求你的心意,使我能夠依然站在屬靈的至高點來看這一切的事,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在這些挑戰中依然能夠站立在你面前,不被這些事物擊垮。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和 APHA 禱告敬拜學校的講員們一同參與課程的討論,感謝你感動毛毛,讓他安排我去分享「屬天的門訓」這堂課程。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將門訓的異象化為可以教導的信息,並且賜給我機會,讓我能夠成為傳講門訓異象的講員。主呀,懇求你持續磨塑我,使我能夠越來越純熟地傳講門訓的信息,讓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領受這信息,進而走進這樣的門訓生活中,求你興起。

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特別關注到猶大在問候語當中提到,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聖靈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最近因著許多服事的挑戰迎面而來,讓我疲於奔命,與耶穌的關係沒有像之前一樣的親密,這使我感到不舒服,因此在最近這幾天都在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情和狀態,渴望能夠依然與耶穌有親密的關係,再來回頭處裡手上的服事。

主呀,我真是要如猶大所提到的,堅固我自己成為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要保守自己不迷失在這世上,雖然在這世上服事,可是卻不被世上的價值觀給影響。主呀,感謝你讓我不盲目地忙碌於事工,而是再一次透過經文要我成為那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保守我的心,不會因為任何人事物而影響我跟耶穌的關係。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能夠緊緊握住我跟你的關係,而不會因為一些誘惑而把你賣掉,而是從頭到尾都為了你而保守我自己。主呀,我是軟弱的,求你的靈賜給我勝過的能力,澆灌我的靈,使我的靈能夠儆醒地守著自己的身體,讓我不被撒旦誘惑,懇求你讓我不斷將我自己的靈魂交託給你,讓你完全來掌管我的心思意念,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9, 要竭力守護靠恩典所得的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