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2015-05-28, 擊碎我心中有所保留的邱壇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trentonl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2:41-53
QT亮光:
22:43 約沙法行他父親亞撒所行的道,不偏離左右,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帶領我順利跟 Lambert 更新門訓計劃的發展,由於 Lambert 承諾奉獻的期限只剩一個月,他便問我近期有沒有找到其他奉獻支持的來源,我便跟他說最近比較多投入在門訓事工當中,比較少機會跟其他人分享門訓異象,下個月雙和教會的特會應該會有機會尋求奉獻支持的供應。

主呀,求你賜給我對於你的供應有更多的信心,除去我心中對金錢的擔憂,我願意為了尋求奉獻支持來跟更多的人分享門訓的異象,求你為我們眼前開道路,讓我知道你的心意,也求你伸出憐憫的手,看顧我們一家所需用的,最近由於汽車油錢的開銷,與以理眼睛開刀,處理牙齒花了不少錢,求你讓我看見你的供應,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我們社青小組當中動工,讓冰導願意分享跟毛兒在婚後的一些相處問題,讓我和慕懷可以成為他的支持與幫助,感謝你讓我們在彼此代禱時,讓我深深感受到聖靈運行在我們的代禱中,你要讓我們因著彼此代禱而重新得力,懇求你復興我們小組中的丈夫,使我們一步步因著耶穌調整自己的生命,來成為合你心意的丈夫,勇敢承擔家庭中的重擔,成為屬靈的頭,建造榮耀你名的家庭,成為你榮美的見證,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小組後有跟璽配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璽配不斷地調整他的生命來對齊你,越來越聽得進去我所教導他的真理,而且很積極地操練並且百分百地活出。主呀,你讓我看見他越來越謙卑,願意調整自己的表達方式,並且願意更多地傾聽別人所說的話,不急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他去帶領伯弘的生命來跟隨你,透過這樣帶生命的實際來幫助璽配調整自己的生命,以及越來越能夠看顧別人的生命。主呀,懇求你更多向他啟示你的真理,讓他更多扎根在你的話語當中,更精準明瞭你的心意,讓他越來越能查驗內心的領受是否出自於你,求你使他更成熟,更被你使用,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雖然約沙法行他父親亞撒所行的道,不偏離左右,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但是邱壇仍舊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我便對於那還沒有廢去的邱壇有興趣,我在考查之後得知這邱壇是異教崇拜的祭壇,過去以色列人是因為還沒有建聖殿,所以有在邱壇獻祭的記錄,但這個時候聖殿已經建好,但以色列人卻仍停留在邱壇獻祭,你讓我看見有資料顯示他們是將當地的異教與敬拜你的事給融合,一方面他們會敬拜你,但另一方面他們會跟著當地習俗敬拜偶像。

主呀,你讓我看見雖然約沙法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但他沒辦法除掉以色列人心中一邊拜偶像一邊敬拜你這樣三心兩意的心。主呀,你就光照我的內心,是否存留對你有所保留的邱壇,除了敬拜你以外,我還是有倚靠其他的人事物而沒有完全倚靠你。你讓我看見我不應該對你有所保留,我應當沒有退路地跟隨你。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在眾多事工擠壓我的時候,我便沒辦法很全心地來到你面前尋求每一件事,我會回到使用我自己過去的經驗或這世上的智慧來處理這些事,這讓我內心感到混亂,但因為這些事工都有期限,會造成我內心的壓力,而無法完全倚靠你。

主呀,懇求聖靈大大地動工在我的心中,使我能靠著你所賜給我的決心擊碎我心中有所保留的邱壇,讓我不再倚靠自己來面對這些事工。主呀,求你帶領我能在這當中進入到你的安息,讓我眼目不是定睛在這些事工,而是你要在這些事工背後所做的事,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的心意,使我能夠與你同行,做你要做的事,而不是靠著我自己的能力去完成,求你完全掌管我的心思意念,讓我領受從你而來的智慧和啟示去成就你的心意與計劃,而且能夠在這過程中不斷看見你的旨意成就,享受在與你同工的喜樂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跟隨哪一條道路會決定得到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