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2015-05-27, 在你手中沒有恰巧的事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2:29-40
QT亮光:
22:34 有一人隨便開弓恰巧射入以色列王的甲縫裡。王對趕車的說:「我受了重傷,你轉過車來,拉我出陣吧!」
22:38 又有人把他的車洗在撒馬利亞的池旁,狗來舔他的血,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天未亮的時候又再一次喚醒了我,當我在為我自己的生命狀態尋求你的時候,聖靈再一次啟示便利貼的領受在我的心中,於是我便把這領受寫成短文,舒發我內心的情感:

我是個便利貼,上帝總是撕下我一張時間,
把祂的心意寫上,貼在祂所在意的人心上。

有些人會把它寶貴珍惜地貼在生活最顯眼處,
不斷提醒自己要把上帝放在內心最重要之處。
我好開心,但我只是個便利貼,
被寶貴珍惜的是上帝,不是我。

有些人會把它蹂躪摧殘地丟在生活不起眼處,
不斷忽視自己要把上帝放在內心最重要之處。
我好傷心,但我只是個便利貼,
被蹂躪摧殘的是上帝,不是我。

有些人會建議我在自己身上蓋上認證的標籤,
說這樣會讓人比較覺得我身上的字來自上帝。
我好疑惑,但我只是個便利貼,
能蓋上標籤的是上帝,不是我。

有時不自覺會很羨慕蓋上認證標籤的便利貼,
總被眾人重視甚至可以在歷史中被紀念保存。
而我只是個沒標籤容易被遺忘忽視的便利貼,
隨著我身上一張張時間被撕完時便沒有價值。

但我抬頭看一張張細心寫字在我身上的上帝,
祂一張張撿起被遺忘的便利貼放在胸口口袋。
我知道我的價值不在於被人重視與紀念保存。
而是一張張寫滿了上帝的愛曾在某些人心上。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讓我可以使用你所賜給我文字創作的恩賜,將我內心的情感能夠透過文字來表達出來,感謝你讓我有如此美好的領受,我願成為你口袋中一張張的便利貼,讓你能夠將你的心意寫上,貼在你所在意的人心上。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順服聖靈的引導,更多地不在乎自己的成就與地位,讓我能夠脫離這些內心試探來被你使用。求你堅固我內心的價值只單單來自於你,而不是從其他人而來的。

主呀,我只屬於你所用,就算我在人眼中只是張不起眼的便利貼,但我知道我的身上都寫著你滿滿的愛,能夠被你這樣的使用,我已經得著滿足。求你幫助我持守這滿足的心直到你再來的日子,使我能夠更靠近你,而不因世人給我的讚美或批評而遠離你,求你堅固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順利跟暑期 Intro 的小組長們有分享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從他們的回應中都感受到大家都希望能陪伴這些學員走進禱告殿的生活,而不只是在小組時間帶領他們討論問題而已。主呀,懇求你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讓我知道怎麼幫助每一位小組長一步步成為合你心意的 Mentor,越來越願意為生命付上代價,使他們的生命開始更深地跟隨耶穌,成為你熱血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戰亂中一人隨便開弓,就正中亞哈王的要害,導致王的敗亡,成就了你在之前透過先知所說的話。當我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這些在人眼中看為恰巧隨便的事,但其實一切都有你的旨意,你也讓我看見你總是使用人所輕看的人事物來成就你的旨意,我們很容易就錯過或輕乎你在我們當中所成就的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提醒我,在你手中沒有恰巧的事,我要更多地尋求你的心意,看見你在每件事背後的旨意,使我能夠明瞭你正在做的事,進而與你同行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事,而不是成為成就你旨意的阻礙。

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澆灌我,使我能夠脫離驕傲的心,更多地謙卑自己,看見你在我身旁所使用我所看為小的人事物,讓我不錯過你在這些微小事物的工作,進而能夠謙卑地順服你的引導,成全你所要成全的人事物,而不是為了自己的權柄而扼殺了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更加走進這樣謙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願我所行的一切事都留下神話語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