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2015-05-26, 堅定說出屬你心意的話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ristinjohnsonhoop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2:13-28
QT亮光:
22:23 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 
22:24 基拿拿的兒子西底家前來,打米該雅的臉,說:「耶和華的靈從哪裡離開我與你說話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放下所有服事的重擔,單單地安息在你的裡面,不再煩惱還沒有完成的事情,而是把所有時間你賜給我最愛的家人,單單與他們同在。主呀,感謝你讓我的身體有完全的安息,不再因為生命的爭戰而精神緊繃,感謝你讓我可以把這些重擔卸給你,使我可以享受在與你和家人同在的喜樂中。

主呀,感謝你讓俐雅的病毒疹已經消去,發燒的症狀也退去,使她的心情和精神恢復得非常好,很開心地跟我們玩,不再那麼鬧情緒。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一早就跑去 Costco 採購生活用品,在這過程中我享受與他們互動的喜樂,看見他們滿足的笑容使我的心得以滿足,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家,謝謝你在我們家所賜下的恩典。當我停下來與他們同在時,這使我更加珍惜你所賞賜給我的家庭。

主呀,感謝你讓以理越來越成熟穩定,晚上當我們帶他去看牙醫時,本來我們以為他很有可能像上次一樣會大哭掙扎,但這次以理出乎意料的平靜,聽著醫生的指示,不再像之前一樣的緊張。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賜給以理平靜的心,使他能夠去面對這些挑戰,懇求你更加堅固他的心,讓他在未來越來越懂事的時候,能夠倚靠你來面對未知的挑戰,成為合你心意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在思想著為何你會允許讓謊言的靈進入到以西底家為首的四百個先知,我一開始不是非常了解你為何會允許謊言進入先知的口中,而且讓他們誤以為是從你而來的啟示。感謝你讓我在考查經文中看見這位打米該雅臉的先知西底家,是先前造了兩個鐵角,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要用這角牴觸亞蘭人,直到將他們滅盡。』」而這些先知就是在以色列拜金牛犢為耶和華的假先知,這些先知真正不是為了要傳講你的話語,而是為了自己的權利能得以鞏固,因此當米該雅說出與他們不一致的預言時,他便氣急敗壞地打他的臉。

主呀,感謝你讓我釐清楚這一切事情的真相,你讓這些看似敬拜你但實際上是拜別神的先知混亂在謊言的靈中,但你依舊感動米該雅的心,讓他知道你真正的心意,並且勇敢地在王面前說出來,雖然因此得了災禍,但你堅固了米該雅的心,使他仍然堅信他的領受是真正你的心意。

主呀,如今我也充斥在各樣的領受當中,我深信有些是從你而來的,但有些可能是從這世界而來的。主呀,你讓我看見能夠分辨這一切領受是否屬你的心意,最關鍵是在我們的內心是否真實敬拜你,還是只是想要隨從自己的私慾,鞏固自己在眾人面前的權位。如果是這樣的態度在心中,那必定無法真正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而是摻雜我們各人私慾的領受,那便會導致我們會被謊言的靈給引導。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不受自己的私慾的影響,而選擇說我自己想說或別人想聽的話,甚至是被謊言的靈給影響。主呀,懇求你讓我能夠像米該雅一樣勇敢地撇棄自己的安危,只單單領受從你而來的話語,縱使與大家為敵而被關進地牢,也堅定傳講屬你心意的領受,求你幫助我,走在你的心意中,傳講屬你的話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即使吃不飽喝不足也要傳講主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