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2015-05-23, 重新回到單單只因你喜樂的生命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endureslong.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1:1-16
QT亮光:
21:4 亞哈因耶斯列人拿伯說「我不敢將我先人留下的產業給你」,就悶悶不樂地回宮,躺在床上,轉臉向內,也不吃飯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載著嫚華姐去看北投新的住處,也順道拜訪更生團契的羅姐一家。感謝你讓我聽到羅姐一家在美國被你呼召,領受到服事社會邊緣人的呼召,讓他們變賣一切回到台灣服事。主呀,你讓我看見羅姐真是與你親密連結的屬靈人,因此在她的服事中總是充滿著神蹟奇事。

主呀,你讓我特別在羅姐的分享中看見她真是特別領受極深天父的愛,你賜給她極深的愛的眼光去看待每個人,讓她看見每個人內心中耶穌的形象,使她可以愛每一個你所創造的人。因此她在服事毒癮掙扎的人時能夠充滿著天父的愛,為他們的生命向你呼求,看見他們生命中的美麗。

主呀,感謝你安排嫚華姐住進一個屬靈的家庭,我深信嫚華姐能夠在這樣極大的愛中被你恢復,使她能夠融入這個家庭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主呀,你讓我在我們一同禱告的時候領受到你要使用這個家成為聚集的地方,你要讓嫚華姐成為這家的一份子,進而讓這個家庭服事更多渴慕你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美好的安排,懇求你持續帶領嫚華姐的生命,使她越來越走進與你親密的關係,進而活出榮耀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亞哈因著拿伯沒有滿足他的私慾,不把他的產業給亞哈,亞哈的心中就不斷充滿著私慾與不滿足,腦中都充滿著這件事,因此就悶悶不樂,甚至是連飯也都吃不下。主呀,你讓我看見當私慾佔滿了我們的心,我們就會因此悶悶不樂,想的都是自己的私慾,一點都沒有你在我們的心中,因此我們無法得著真正的喜樂,而是讓這些私慾吞噬著我們的心,與你越來越漸行漸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羅姐在為我禱告的時候,領受到我要在繁忙的服事之後,不要只停留在許多聖靈能力彰顯的榮耀中,而是要效法耶穌在每次服事後就要退到曠野與你重新連結,使我可以避免許多的試探。主呀,感謝你透過羅姐對我發出先知性的話語,當我聽到耶穌退到曠野的禱告時,我的心深深被觸動,我就看見最近許多的服事壓著我,我的心充滿著這些事情,而不是與你親密的連結,所以我會覺得身心靈感受到相當疲憊,甚至會有枯乾的感受。

主呀,你就讓我透過亞哈被私慾佔滿了心因而悶悶不樂被光照,我發現當我內心充滿著這些事工的時候,我就失去與單單因為你的喜樂,我的心會充滿著為這些事工的煩惱,而容易陷於焦慮的情緒,因此便讓自己陷入容易受試探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使我的靈甦醒,讓我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走進曠野來尋求你,我放下我所有的服事來到你的面前,單單默想著耶穌退到曠野與你連結,也默想著枝子連於葡萄樹的喜樂。主呀,感謝你重新佔據著我的心,讓我重新回到單單只因為你而喜樂的美好,懇求你堅固我,讓我定意將你擺在首位,隨時享受在這美好關係中,不因事工而奪走了你與我的關係,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權力不該是貪欲而是服飾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