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15-05-22, 一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pin/165366617539785473/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0:35-43
QT亮光:
20:36 他就對那人說:「你既不聽從耶和華的話你一離開我,必有獅子咬死你。」那人一離開他,果然遇見獅子,把他咬死了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的禱告會降下你的烈火,你讓我在預備的時候就感動要使用以利亞在對決巴力的祭壇上的禱告,感謝你也帶領我們重新在教會築起已毀壞的禱告祭壇。主呀,感謝你的靈充滿在承怡的身上,當她一彈奏預備的琴聲時,我就感受到你聖靈的動工,開啟我們與你的連結。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禱告的時候就降下聖靈的烈火,特別當我們唱到真實的悔改時,你就焚燒我們的心,讓我們在你面前呼求你赦免我們的過犯,求你重新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藉著以利亞的禱告來向你呼求,呼求你降下聖靈的烈火來燒盡一切的不義,煉淨我們,使我們完全倚靠你回轉向你。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為教會代求,感謝你最後一個環節感動我邀請有感動的人來到臺上來接力為教會復興禱告,感謝你激動一個一個代禱者的心來向你呼求,每一個禱告都觸動著我的心,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焚燒著我們的心,點燃我們教會禱告的祭壇。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會後與代禱者交通的時候,許多人都跟我說他們心中被點燃由內而外的火,在禱告中感到相當熱。有人也重新在禱告中被更新,重新點燃起對你的盼望,而不被遭遇的困境攔阻。主呀,懇求你持續點燃這禱告的火在我們當中,更多地充滿著我們的生命,讓整個教會都被禱告的火給翻轉過來。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透過先知所說的話,不聽從你的話一離開你,就必會被獅子咬死。你在我尋求時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一離開你,就離開了保護的遮蓋,就陷入世界的兇惡當中,於是很容易就被吞吃掉了。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奉你的命令去服事,就好像與你一同出外爭戰,因為環境險惡,只要我一跟丟了你,我就會被這世界邪惡的權勢給吞吃。主呀,我就想起耶穌說過,他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若我們離了他就什麼都不能做。主呀,我若離了你就什麼都不能做,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心,讓我更深警醒自己屬靈的狀態,是否深深與你連結著。

主呀,我就想起昨晚你在禱告會所降下的烈火,感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器皿,使用我來引領大家來到你的殿獻上禱告的活祭,你真的垂聽我們的禱告,將烈火降在每個尋求你面的身上,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主呀,感謝你提醒我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動工,若我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主呀,求你的靈堅固我的心,將我緊緊地連結於你,使我永遠不離開你,雖然與你一同出外爭戰,但也能緊緊地連結在一起,求你施憐憫在我的身上,使我軟弱的肉體可以被你連結,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我是成就神旨意的領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