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15-05-21, 你要帶領門訓以寡擊眾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0:26-34
QT亮光:
20:27 以色列人也點齊軍兵,預備食物,迎著亞蘭人出去,對著他們安營,好像兩小群山羊羔;亞蘭人卻滿了地面。 
20:28 有神人來見以色列王,說:「耶和華如此說:『亞蘭人既說我─耶和華是山神,不是平原的神,所以我必將這一大群人都交在你手中,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聖靈奇妙的帶領,讓我突破屬靈生命的極限,就是突破目前傳統教會的規矩,而是回到聖經教導的真理,就是為我傳福音的對象施洗,感謝你透過經文來堅固我的信心,讓我靠著聖靈的大能來一步步引導伯弘來到你的面前,讓我奉你的名為他施洗。主呀,感謝你聖靈帶領我濃縮了生命造就課程,只單單專注在受洗的真理當中,並且你感動我帶領伯弘一同觀看耶穌受難的影片,使他更加明瞭耶穌的死與復活,感謝你讓我在最後在你面前為他施洗,並且與他一同守聖餐紀念你為我們所做的事。

主呀,這一切都突破過去我對受洗的想法,感謝你也讓我在這個真理中得著自由,未來我已經不需要受限於教會的傳統限制而阻礙了傳福音的進展。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從伯弘受洗後有清楚領受到聖靈感到欣慰,我深信你已經得著他的生命,他已經受洗歸入你的名下。懇求你持續帶領他的生命來跟隨你,也讓我知道該怎麼帶領他的生命更多地認識經歷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能跟 Timon、James 一起開禱告敬拜學校的會議,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敞開心來分享關於小組牧養方面在我們心中的感動,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他們都願意接受我的門訓領受,就是帶領小組長成為帶領生命的 Mentor,而不只是帶領討論的小組長,而是真的將每一位小組員看為自己的門徒,花時間關心他們的生命,為他們的屬靈困境禱告,渴望幫助他們真正把信息應用在生活中。主呀,在下週我們就要招聚小組長們一同來討論小組的帶領,懇求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有一樣的門訓看見,使大家願意操練自己成為帶領生命的 Mentor,進而在他們當中興起為羊捨命的牧羊人,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相對於亞蘭人滿了地面的軍兵,以色列就好像兩小群山羊羔,看起來是如此地不成比例,但當以色列有你的同在時,你透過神人向以色列宣告你必將這一大群人都交在他們手中,以色列就知道你是耶和華。你真是在這不可能的困境中帶領你的子民成為可能,以色列靠得不是自己的兵力,而是靠著你將這些仇敵交給他們來得勝。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目前我門訓的規模也是如此地渺小,但你讓我看見當你與我同在,你必帶領我們這小群門徒為你贏得一大群人,興起許許多多跟隨你的門徒。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要帶領門訓以寡擊眾,你要在我們當中施行你奇妙作為,我願成為你的器皿,成就你所要成就的事。主呀,求你透過我們這群微小的人彰顯你的大榮耀,讓屬你的眾教會看見這是屬你的門訓異象,你要將這異象澆灌在眾教會當中,興起一批批初代教會火熱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懇求你使我們為你爭戰得勝,懇求你在我們眼前為我們開道路,讓我們知道你的心意是要我們往哪個方向前進,讓你門訓的異象翻轉一間又一間的教會,重新點燃對你的熱情。感謝你應許要帶領我們以寡擊眾,就像初代教會你差派十二門徒去贏得世界一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惡要連根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