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15-05-20, 你要藉著青年復興教會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oguevalleyyf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0:13-25
QT亮光:
20:13 有一個先知來見以色列王亞哈,說:「耶和華如此說:『這一大群人你看見了嗎?今日我必將他們交在你手裡,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20:14 亞哈說:「藉著誰呢?」他回答說:「耶和華說,藉著跟從省長的少年人。」亞哈說:「要誰率領呢?」他說:「要你親自率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在伯弘身上動了奇妙的工作,使他在禱告中聽到我和璽配在為他禱告的聲音,這使他打了電話來詢問我是不是正為他在禱告。主呀,當我正在為伯弘渴望儘快受洗的事在尋求你的時候,你就在我禱告中讓我想起使徒行傳中你帶領腓利將福音傳給衣索匹亞的太監的當下,在太監的要求下,馬上停車即時地為他受洗。你就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腓利在傳福音當下就馬上為他受洗,而且他不是牧師的身份,你就解開了我內心覺得目前教會受洗機制的矛盾。

主呀,你讓我看見教會目前的機制無法讓人在相信你的當下就馬上受洗,反倒是要等待許多的時間,而且要接受漫長的課程才能夠有受洗的資格,這完全不是聖經當中的教導。主呀,聖靈便感動我在伯弘渴望想儘快受洗的要求下,就效法腓利在傳福音的當下就馬上為衣索匹亞的太監受洗一樣,在幫伯弘上完基要真理的造就之後,就馬上為他施洗。

主呀,當我一領受到這信息時,你就讓伯弘打過來問我是不是正在為他禱告,於是我便把我在禱告所領受到的都告訴他,他也很快地答應願意在今天上完課就接受我為他施洗。主呀,這對我這是極大的挑戰,我知道這是你要我勇敢突破活出真正聖經教導的生活,懇求你帶領我今天能夠順利為伯弘施洗,讓他能夠受洗歸入你的名下,也懇求你讓他更多地經歷你的同在,使他成為新造的人,告別他過去的人生。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慕懷、Fion 有美好門訓的時間,你讓我看見你同時在他們各別讀經的過程中光照他們,要他們更多地脫離自私的眼光,更多地堅定地為門徒禱告。感謝聖靈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可以帶領他們更多地同理他們所帶領的生命,挑戰他們更多把門徒所發生的問題當自己的問題來呼求你。主呀,懇求你持續光照他們,使他們越來越將門徒目前所遇到的生命問題放在心中,隨時隨地地為門徒禱告,進而領受到禱告的大能,看見你應允他們的禱告,讓他們看見你在改變門徒的生命,求你繼續光照他們,使他們更多地經歷禱告的大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要藉著跟從省長的少年人,來贏得以色列與亞蘭的戰爭,你讓我看見你興起他們當中的年青人來為面臨危機的國家爭戰,讓亞哈知道你是掌管一切的耶和華。如今你也在我們當中興起年青人來復興教會,你讓我看見你同樣對新一代的年青人有所呼召,在面臨這極大的危機當中,你不是使用擁有豐富爭戰經驗的老兵,而是沒有經驗的青年人。

主呀,你要透過沒有經驗的年青人來行你的大事,好讓大家知道這一切的得勝都在乎於你,而不是因為人的因素。主呀,感謝你如今也在我們教會揀選青年來復興教會,好讓我們當中沒有人可以誇口說教會復興是因為誰的緣故。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次教會面臨到這極大的震動,但門訓所帶出的青年門徒反倒成為堅固的代禱者,使我們更加火熱為教會的翻轉而禱告。

主呀,懇求你更大規模地復興我們教會的年青人,使這一群青年能夠靠著你所賜的能力來翻轉整個教會的局勢,讓眾人知道你是耶和華。主呀,懇求你為我們開道路,使我可以明瞭該怎麼興起更多的青年領袖,透過門訓建造更多跟隨你的門徒,進而翻轉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興起屬你的年青人來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勝利單單掌握在神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