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2015-05-18, 看見你經過的疾風烈火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bcoverlov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9:11-21
QT亮光:
19:11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19:12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敬拜團的晨禱中被聖靈感動,讓我們參與晨禱的同工每人都手拿一支麥克風,在敬拜主領帶領的代禱項目之後,我們便輪流為這事作疾風烈火的禱告。感謝你的靈充滿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被你點燃大大的代禱烈火,大聲有信心地宣告你將翻轉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回轉向你。你也讓我看見牧師第一次在位子上參與我們禱告到結束,你在禱告的過程中感動我在結束後要為牧師按手禱告,感謝你使用我來堅固牧師的心,懇求你的靈能夠開啟牧師的眼,使他看見他可以怎麼對齊你來調整自己的生命跟隨你,求你翻轉他的心思意念,讓他順服聖靈的感動,在你面前悔改,重新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伯弘和 Vicky 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你在我們的對話中激動我的心,讓我不只是幫助他們了解自己與對方的愛之語,而是能夠用真理來恢復建造彼此的關係,感謝你感動我在對話中不斷地說唯有你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使他們非常好奇這是什麼回事。主呀,感謝你就讓我直接地向他們傳講基督的十字架,你也讓我被聖靈充滿帶領他們決志,相信你是他們生命的救主。

主呀,這是我第一次對傳福音的慕道友邀請他們向你決志,感謝你讓我看見聖靈與我們同在,所以讓他們在我們第二次碰面就接受了耶穌是他們的主。主呀,你大大激勵我傳福音的信心,使我經歷傳福音的大能與喜樂,懇求你繼續開啟傳福音的門,使我也可以幫助門徒帶領更多生命認識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要以利亞出來站在山上,在你的面前,於是你便從那裡經過,以利亞大大地看見你經過所產生的疾風烈火。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經過的地方就充滿著大榮耀,無論是看得見或看不見,沒有任何一件事不在你的掌控之中,你在以利亞面前再一次大大彰顯你的榮耀,你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你要他相信你的大能與帶領,不要因目前情勢不如預期就失喪心志。

主呀,你就讓我回想起昨天你在我們教會所動的奇妙工作,在經歷牧師與幹事這極大的衝突震撼之後,你震碎我們心中的虛假的平安與驕傲,從我們晨禱的時候,你就興起代禱的烈火,讓我們奮力地為教會守望,接著在台語堂的敬拜中你的聖靈就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大家異常專注地敬拜你,有許多的弟兄姐妹都感動地流眼淚,一直持續到國語堂敬拜也是如此,大家極大聲地對你唱出渴望,渴望你來帶領我們教會,求你重新掌管我們教會,使我們走在你的心意中。

主呀,這真是你經過所產生看得見的疾風烈火,你讓我在跟弟兄姐妹交談你在主日所動的工作,大家都感覺與以往的主日非常不同。主呀,懇求聖靈持續造訪我們,使所有弟兄姐妹能在這次的震動中復興起來,也懇求你激動牧長的心,使他們能夠全心地倚靠你,在經歷你造訪的大能過後能夠順服你所對我們發出的微小聲音,讓我們真正能走在你的心意中,讓你來翻轉教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8, 神的聲音裡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