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2015-05-16, 靠著你重修已毀壞的祭壇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op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8:30-46
QT亮光:
18:30 以利亞對眾民說:「你們到我這裡來。」眾民就到他那裡。他便重修已經毀壞耶和華的壇
18:37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 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

主呀,感謝你在我為牧師和嫚華姐之間的關係禱告時,你讓我看見這是你攪動教會的時刻,當牧師與嫚華姐撕裂關係的時候,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長老要被興起成為雙方和好的橋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可以做的事,就是我要成為資訊的提供者,幫助長老們能夠更清楚知道嫚華姐所遭受到的困境,讓事情可以更客觀清楚地成列在長老們面前,並且激動長老們的心,使長老們能夠扛起和好的託付,在面對教會危機處理的時刻,能夠倚靠你來得勝。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回到慧柔家跟爸爸一起吃飯,讓我在吃飯的過程中,跟他分享著嫚華姐這邊的客觀資訊。感謝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爸爸很正面地回應我說他從之前就有看出牧師在溝通方面有很大的缺乏,所以才會導致一個個與他同工的人受傷離開。主呀,在我們談話的過程中爸爸接到教會長老要一同去牧師館討論這個事件的來電,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次長老們不再輕看這問題,而是嚴正地看待這教會面臨到的大問題。

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長老們不是用血氣來處理這衝突,而是能有從聖靈來的恩膏,來成為牧師和嫚華姐之間彼此的溝通橋樑,懇求你帶領我們教會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而不是走進另一個深淵裡。懇求你翻轉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重新回轉向你,重新看重與你的關係,再次點燃對你的熱情。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以利亞在對決幾百位巴力先知的起因,是為了重新修好那已經毀壞耶和華的壇,你放在以利亞心中的負擔,就是使以色列知道你是神,經歷你的大能,最重要的就是知道是你叫以色列的心回轉。這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因為如今你也這樣呼召著我,我所擺上的一切都是為了重新修築教會已經毀壞禱告的祭壇,而且最大的渴望就是你子民的心回轉向你。

主呀,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教會屬你的子民知道你是神,又知道你叫我們的心回轉向你,讓我們真認識你,真經歷你的大能,使我們真實的悔改,真實地回轉向你。主呀,求你使用這次教會所面臨的危機來成就你翻轉教會的工作,求你翻轉我們的心,喚醒我們的靈,使我們甦醒回轉向你,渴慕你的話語,渴慕你重新在教會掌權作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重新作王掌權,求你成就這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6, 所有人都將匍匐承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