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2015-05-14, 你不斷考驗我們對你的信心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ethsemane-raleig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8:1-15
QT亮光:
18:13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我將耶和華的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裡,拿餅和水供養他們,豈沒有人將這事告訴我主嗎? 
18:14 現在你說,要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他必殺我。」 
18:15 以利亞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的萬軍之耶和華起誓,我今日必使亞哈得見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你讓我們再一次深入討論未來小組要走的方向,雖然大家有一些想法上的不同,但感謝你讓我們最後還是有討論出一個方向,就是在小組中大家可以針對在真實工作上的見證或問題,我們可以回到聖經中去看這些職場面對到的問題該怎麼被突破。主呀,懇求你賜智慧和啟示的靈在我的身上,讓我真的能夠靠著你的靈帶領這樣的聚會,讓聖靈引導我們一切談的話題,並且在每次都能使他們在職場中得著你的真理和幫助,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不斷在我們社青小組動工,讓許多許久沒來的家人,最近都一一地回到我們當中,像是昨晚在小組中蕙芝、孟偵就回到我們當中,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真實能夠用你的愛去愛每一個家人,也讓我們彼此越來越像家人一樣彼此相愛。主呀,這樣的屬靈氣氛也感動了蕙芝,讓她在聚會結束時跟我說她很感動,她很喜歡現在的小組。主呀,懇求你持續在蕙芝和孟偵的生命動工,使她們能夠越來越穩定,在小組中更學習活出你的真理,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社青小組開始約好一起讀經,並且在今天大家熱烈地提出在讀經上的問題,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去回應大家的問題,並且引導他們應用在生活當中,懇求你持續在我們當中興起對你話語的渴慕,使大家越來越能夠讀懂你的話語,越來越懂你的心意,進而活出跟隨你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亞哈與俄巴底分頭兩路的時候,你讓以利亞遇見俄巴底而不是直接遇見亞哈,而這俄巴底是在險惡的環境中你所興起的僕人,為你藏了一百個先知。但你讓我看見當俄巴底遇見以利亞時,無法第一時間相信以利亞的話,甚至覺得你會帶走以利亞使他被亞哈殺害,這顯出他對你和以利亞極沒有信心。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總是不斷考驗我們對你的信心,雖然俄巴底在極危難的時刻,勇敢為你藏了一百個先知,通過了信心的考驗,但是當他面對以利亞的時候,他就失去了對你的信心。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生命也像俄巴底一樣,總是不斷地面對信心的考驗,很容易失去對你的信心。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不斷在突破我的生命,特別在門訓的服事上,你帶領我連結一間間的教會,呼召我去服事這些教會的弟兄姐妹,有許多情況都是我非常不熟悉,但你的靈總是帶領我看見那屬靈的突破點,進而讓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主呀,但我每次遇到挑戰,總是很容易失去信心,求你持續堅固我,使我能夠勇敢地回應每次你對我生命的挑戰,進而讓你在我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4, 要丟棄懼怕甘心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