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15-05-11, 不要輕看自己所犯的錯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elixwhel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6:21-34
QT亮光:
16:30 暗利的兒子亞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比他以前的列王更甚, 
16:31 犯了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所犯的罪;他還以為輕,又娶了西頓王謁巴力的女兒耶洗別為妻,去事奉敬拜巴力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有短暫的時間門訓必婷,感謝你這週在她身上動奇妙的工作,這週因為參加了同學會,所以聽到許多好朋友在工作、感情出了問題,因為一整天累積許多負面情緒,所以在晚上回家時,感受到許多的壓力積在心中很不舒服。當她來到你面前敬拜時,你便激動她的心,使她將一切的煩惱真實從心中完全都交給你,你便大大釋放了她,讓她大哭兩三個小時。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必婷不斷地在生活中經歷你聖靈的大能,也越來越將自己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你。主呀,你感動我鼓勵她在禱告中尋求你要怎麼帶領這些生命來認識你,當她在聽到這些好朋友在生命中發生了問題,求你讓她在禱告中看見你將要做的事,使她勇敢帶領生命來到你的面前,進而讓你透過她來傳遞你的盼望,讓生命在你裡面有極大的翻轉,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在昨天下午與尊合一對一門訓的時候聽見,尊合在這週 QT 時被你的話語光照,看見自己會陷入不止息的玩樂中,這讓他意識到他需要改變。感謝你讓我把握這次的機會帶領尊合面對他目前生命的困境,就是他已經失去對你的熱情,你帶領我去帶領尊合回想到以前高中時期跟你如此靠近的關係,他當時就會很熱情參與跟你有關的事,那種單純想要與你更靠近的渴望。

主呀,感謝你在聖靈運行中使我挑戰他恢復對你的熱情,讓他看見自己目前是停滯狀態是因為沒有任何挑戰在生命中,鼓勵他在帶小組中看見你對他生命的挑戰。主呀,懇求你持續打開他屬靈的眼睛,讓他看見他該如何更加投入生命的帶領,看見從你而來的挑戰,求你充滿他,使他勇敢突破目前的困境,進而靠著你帶領小組突破目前的現狀,帶領更多的生命突破目前的困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亞哈行了你眼中看為惡的事,比他以前的列王更甚,但以他的眼光來說,他並不覺得這有更惡,還以為輕,因此還娶了事奉敬拜巴力的耶洗別,這使他的生命更是被耶洗別帶入了歧途。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當我們沒有與你有親密的關係時,我們並不覺得我們所做的有什麼關係,甚至會輕看了自己的罪。

主呀,你就光照了我的內心,讓我看見有時當我身心疲憊的時候,我就很容易對慧柔和孩子沒有耐心,這時候我便很容易動怒,說出了不該說出的話,常常會傷害到我愛的家人。主呀,求你讓我不輕看這樣的罪,你讓我看見那時的我就是因著疲憊而離開了你的眼光,而使我便用了我的老我在判斷所有事,因此很容易發怒。主呀,懇求你的靈時時充滿著我,使我遠離試探,懇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不因身體疲憊而遠離你的心意,懇求你讓我靠著你來勝過這罪,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惡人成功並非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