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15-05-10, 按照自己心意而為的混亂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mbrace-isla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6:15-20
QT亮光:
16:16 民在營中聽說心利背叛,又殺了王,故此以色列眾人當日在營中立元帥暗利作以色列王
16:18 心利見城破失,就進了王宮的衛所,放火焚燒宮殿,自焚而死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和鴨鴨、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在鴨鴨分享她這週 QT 的領受時,她深入默想著神人與老先知的事情,她一直不了解為什麼老先知明知道神人不能留下來吃飯,但卻欺騙他而強留他下來,害死神人,最後還要跟他葬在一起。聖靈就開啟鴨鴨的眼,讓她看見老先知真的是想要招待神人,只是他們兩位都沒有先尋求神的心意,就照著自己的心意而行,因此才犯了如此嚴重的錯誤。

主呀,你讓我看見鴨鴨現在越來越能夠成熟地聆聽你對她說的話,而且也越來越能順服聖靈的光照,她就反省自己是不是很容易就因為自己很想做的事,然後就倉促地作決定,但後來就造成不可收拾的慘況。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地透過你的話語在改變鴨鴨的生命,而且她也越來越明瞭你的心意,並且甘心順服,懇求你繼續引導她的生命,使她越來越在生活各方面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也讓承怡對你的渴慕不斷地加添,你就讓我透過她的分享得知,她最近尋求突破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在每天固定時間認真地為人代求。主呀,感謝你讓她主動地受感動而想要去完成這樣的操練,你讓我看見這是多麼不容易的突破,承怡開始主動地渴望操練屬靈的事,懇求你的靈持續帶領和澆灌她,使她能夠越來越穩定地操練這樣的屬靈生活,經歷你在這當中的大能,進而對你的信心更是加添,更多渴望與你更靠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民看著心利背叛當王,於是當天就在營中立元帥為王,心利見城被攻破,因此就放火自焚而死。當我看見這樣混亂的局勢,不斷地充斥著背叛與殺害,聖靈就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當我們按照自己的心意而為的話,就會導致混亂的局面。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這亮光時,你就讓我回想起我早上跟慧柔的對話,你讓我跟她分享著最近有許多的變動發生在我的生命中,特別是門訓計劃有許多變動,像是接下來要安排去新生教團社青團契去分享,而且再過不久就要帶著門徒去雙和教會帶領復興特會,而且最近小組也因 Candy 的加入而有一些變動和學習,這些事情的出現讓我的內心不知覺就越來越有壓力,有時候會陷入事情的忙碌,這使我的內心不是那麼平靜。

主呀,感謝你讓我敏銳到我必須回到以禱告為我生命的中心,在禱告中行動,在行動中禱告的生命狀態,當我脫離了這樣的生活模式時,我的心就會很容易照著自己的心意而做,因此不知覺就走進了混亂。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目前的屬靈狀態,我必須要更竭力地保守自己在與你的連結當中,而不是把自己放進了忙祿的事工當中,求你帶領我脫離這樣的捆綁,使我重新對焦我們的關係,讓我不是照著自己的心意而做,乃是按著你的心意而行,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0, 得著天下也只不過是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