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2015-05-09, 你從塵埃中提拔了我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3sea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6:1-14
QT亮光:
16:2 我既從塵埃中提拔你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你竟行耶羅波安所行的道,使我民以色列陷在罪裡,惹我發怒,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我跟新生教團社青團契的輔導子瑞哥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可以感受到子瑞哥在交通的過程中很敞開他的心在分享他過去的信仰歷程,以及牧師和教會是怎麼看待門訓。你透過子瑞哥的分享,讓我看見牧師真的像是把這些孩子帶大的母親,當她的孩子想要獨立出去學習的時候,他們的母親就會擔心他們是跟誰學習,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一位有責任看顧她的羊的牧者。

主呀,感謝你也感動子瑞哥願意成為我和牧師之間的橋樑,邀請我找一天能夠到他們的社青團契分享,他也會邀請牧師來聽,讓牧師更加認識我,也更了解你對我的呼召。主呀,感謝你開了這道門,懇求你賜給我從你而來的智慧去突破我們之間的阻礙,使我們一同看見你在門訓當中的心意,使我成為他們教會的祝福,興起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帶領更多的青年被興起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在昨天中午終於跟懷恩堂的執事 Mark 分享門訓計劃,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你讓我感受到 Mark 非常知道我們在做的事,他也深深感受到帶領生命的不容易,特別他也有全職事奉的感動,可是他還沒有領受到從你而來清楚的呼召,因此他也對於你呼召我的過程特別感興趣,而且他也分享到他也看見懷恩堂有許多在門訓上需要更新的地方,懇求你繼續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彼此有更深的連結,讓你門訓的烈火也能藉著 Mark 燃燒到懷恩堂當中。

主呀,感謝你回應我為嫚華姐的呼求,本來在昨晚的門訓內容,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帶領嫚華姐一起來個禱告追求聚會,讓她可以在禱告對齊你的當中釋放她內心一直積壓著的負面情緒。但當嫚華姐來我們家的時候,我看見她的臉充滿著笑容,聽到她說昨晚她異常睡得非常得好,並且早上一爬起來,完全不會被負面情緒給壓制,反倒是有從你而來的喜樂,使她一整天都非常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抓緊這次你所施行在我們當中的神蹟為你作見證,並且帶領嫚華姐回到你的話語來堅固她的信心,你感動我分享藉著耶穌的死與祂同復活的奧秘,你要我們效法耶穌的死,將自己的老我治死,進而透過耶穌穿越死亡而與祂一同復活,進入天國的生命,就像嫚華姐這次大大經歷死而復活的喜樂。主呀,懇求你透過這次的經歷,讓嫚華姐更真實地遇見你,堅固她對你的信心,使她知道如何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秘訣,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對巴沙所說的,你從塵埃中提拔他,立他作你民以色列的君。我深深感受到你說這句話時的忿怒,巴沙不紀念真正提拔他的你,反倒是跟從這世界的教導,行耶羅波安所行的道,使以色列陷在罪裡。主呀,你真是把我們從無用的塵埃中提拔出來,但我們卻如此容易忘記將我們提拔出來的你,隨著這世界而迷失原本你呼召我們成為的樣式。

主呀,我深深地默想著我真是從塵埃被你提拔出來的,我是如此平凡微不足道,但你卻揀選我走在你的道路上,並且帶領更多屬你的羊來跟從你。主呀,我深感我真是不配擔任如此重要的職務,但你卻不看我的不足,反倒透過聖靈加添我所需的一切,使我可以勝任這職務。主呀,我深深感受到從你的揀選與極深的愛,我知道我在乎的不是我所擁有的一切,而是你揀選我成為你深愛的兒子,這是我所寶貴珍惜的。

主呀,感謝你將我從塵埃中提拔出來成為你的僕人,懇求你堅固我對你的愛,使我不因越來越被高舉而忘記提拔我的你。主呀,懇求你堅固我軟弱的信心,使我能夠在每一次的決定中都能選擇你,而不是選擇這世界,讓我能夠遵行你十字架的道,而不是這世界享樂安逸的道,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不迴轉的生活重複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