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2015-05-06, 重新點亮你在教會的燈光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vrbon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5:1-8
QT亮光:
15:4 然而耶和華─他的 神因大衛的緣故,仍使他在耶路撒冷有燈光,叫他兒子接續他作王,堅立耶路撒冷。

主呀,感謝你昨天聖靈的帶領,在我尋求靈修會的方向時,你就啟示我這次靈修會的經文,你讓我想起門訓計劃的異象經文,特別關注在保羅所提到竭力追求的精神,你就感動我將這門訓的營會取名為「竭力追求復興特會 PRESS ON CONFERENCE」主呀,接著你讓我的心在聖靈的感動中不斷地湧出敬拜的歌曲、時間的安排、同工的配置,以及要怎麼帶領大家突破與你的關係的策略,豐豐富富地傾倒在我身上。

主呀,感謝你也帶領我和雙和長老教會的門徒同工在早上就決定了場地配置,以及整個時間安排的規劃。雖然我們在這過程有不同的意見,但你的靈使我們合而為一,不會因為意見不同而分裂,反倒在聖靈裡保守合一的情況下,討論出合乎大家的狀態的規劃。主呀,感謝你讓我享受在這樣的同工關係,使我們極有效率與安全感在團隊合作的當中,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在帶這些門徒一起服事眾人的時候,有你的智慧與我們同在,更多經歷你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中午感動 Timon 來跟我分享你感動他在暑假的時候,興起一個專屬大專青年的 APHA Intro 課程,你感動他在小組牧養中的 Mentor 不要像之前 APHA Intro 的樣子,無法帶領學員真實在聖靈裡分享與討論。主呀,你讓他看見我在門訓當中的恩膏與呼召,於是他便來找我討論這事,我在聽到他分享時就看見這是你的心意,這是 Mentor Training 重要跨出的一步,我可以藉著這機會去訓練 Mentor,並且固定可以跟他們同步牧養小組的狀態,進而幫助他們成為成熟的 Mentor。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這一切都是你的帶領,唯有你的規劃才是最棒的,這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好點子,我願意順服你在這事上的帶領,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讓我可以預備好 Mentoring Training 的內容,幫助 APHA Intro 訓練出為羊捨命的 Mentor,求你帶領前面的道路,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願你的心意成就在我們當中,興起一個個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走偏的時候,你因大衛的緣故而使大衛家在耶路撒冷有燈光。你讓我看見你的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縱使我們失信,但你仍然可信,我深深感受到你那極深的愛,我們真的屬你,是你寶貝的兒女,縱使我們悖逆,但你依然留了一扇門讓我們可以延著道路回家。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目前教會的光景也是如此,有許多弟兄姐妹已經走偏,生活不再倚靠你,甚至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雖然我們失信,但你仍使我們教會有燈光,但已經不如從前的復興。主呀,感謝你呼召我重新點亮你在教會的燈光,我深深感受到你的時候到了,你要重新點燃教會的燈火,你要燃燒屬你的兒女,興起你的新婦來重新跟隨你,回到與你親密的關係。

主呀,我已經漸漸感受到你在下半年的佈局,我知道會有很多突破性的事工發生,但懇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迷失在這些事工裡。主呀,我內心最看重的就是與你的關係,求你堅固我對你的愛,使我不會被迷惑,而是能堅定地與你更靠近,讓我在完成你託付給我任務的同時,我的心與你更貼近,更深深愛著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6, 因為有立約的恩典所以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