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2015-05-04, 不要得了恩典就將你丟在背後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ikepcshaw.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4:1-20
QT亮光:
14:8 將國從大衛家奪回賜給你;你卻不效法我僕人大衛,遵守我的誡命,一心順從我,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
14:9 你竟行惡,比那在你以先的更甚,為自己立了別神,鑄了偶像,惹我發怒,將我丟在背後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伯弘、Vicky 來到教會尋求幫助,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他們非常敞開心地分享他們內心的感受,甚至直接不隱藏地浮現他們溝通上的衝突。感謝聖靈引導我去幫助他們互相傾聽彼此的聲音,你讓我在這過程中看見他們彼此不知道彼此的愛之語,一直用不對的方式在溝通,因此更容易互相傷害。主呀,感謝你讓我帶進愛之語的概念在他們當中,你讓他們願意接受我的幫助去改變他們的想法。

主呀,感謝你也在我們分享的過程中動工,讓對靈敏銳的伯弘看見當我在說話時有一道閃光閃過,我一聽就知道他在說聖靈的工作,因此我們便切入講論到信仰。主呀,你讓伯弘分享他曾經有跟靈界交通,也因為從小沒有人相信他說的話,所以他一直都很壓抑自己也很自卑,這使他在外表用剛硬來偽裝內心的自卑。

主呀,感謝你讓我抓緊這機會跟他分享耶穌比這一切的靈都還大,我們是無法靠著自己來改變生命,必須要靠著耶穌才能夠改變。主呀,感謝你讓我第一次跟他們碰面就能夠聊到如此深的話題,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使伯弘和 Vicky 能夠在這困境中遇見你,使他們能夠經歷你改變生命的大能,讓他們在你裡面得著真正的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佳祥在上週經歷你極大的動工,你讓他在門訓中跟我分享在上週他的同學因為受不了合作教授沒有目標的要求,以及指導教授沒辦法改變現狀,因此直接選擇跳到別的教授的實驗室,這造成佳祥的指導教會極大的衝擊。

主呀,佳祥的指導教授在當週讀經時,被聖靈提醒要更多照顧佳祥和他同學,因此他便開始想要怎麼規劃他們的研究道路,並且解除與那教授的合作,但沒想到這一切都來不及了,使得教授在與他們 Meeting 哭著對他同學說:「可以給老師再一個機會嗎?」這樣的狀態真是給佳祥很大的衝擊,你讓他看見教授因著懊悔沒有好好照顧他們而在他們面前哭泣。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一個佳祥操練代禱的機會,於是我便鼓勵他直接傳簡訊為老師禱告,並且表達他會持續成為他的代禱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當中施行奇妙的工作,感謝你激動了佳祥對你疲乏的心,使他重新經歷你奇妙的帶領,進而與你同工透過代禱來與教授一同經歷到你的大能。主呀,感謝你為佳祥開了新的道路,懇求你讓他在代禱中經歷你的大能,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今天透過先知對耶羅波安說,你將國從大衛家奪回賜給他,但他卻不效法大衛,反倒是行惡,比那在他以前的更甚,特別是鑄了偶像,惹你發怒,將你丟在背後。主呀,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說耶羅波安將你丟在背後的景象,這使我深深地反省我是不是在得著你賞賜給我的恩典後就把你丟在背後。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容易把服事中彰顯的榮耀歸給自己,甚至我不是那麼看重我做了些什麼事,我只在乎我是否有全然順服你聖靈的帶領,讓我成為一個毫無阻礙的器皿,讓你的恩膏沒有阻礙地透過我傳遞給你的兒女。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儆醒的心,讓我不要在得了恩典就將你丟在背後,求你讓我看重的事與你的關係,而不是做了什麼偉大的事。主呀,懇求你讓我持守這樣的信心,無論你帶著我做了多大的事奉,都不會改變我單純倚靠你的信心。主呀,求你讓我的心能夠像保羅一樣,無論處豐盛或貧窮我都得著了秘訣,完全不會影響我的心,而我的心只單單對齊你的心意,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4, 將神推開的人必失去人生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