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2015-05-02, 要堅定在你對我的呼召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3:11-24
QT亮光:
13:17 因為有耶和華的話囑咐我說:『你在那裡不可吃飯喝水,也不可從你去的原路回來。』」 
13:18 老先知對他說:「我也是先知,和你一樣。有天使奉耶和華的命對我說:『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叫他吃飯喝水。』」這都是老先知誆哄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鴨鴨、必婷、承怡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小組,感謝你讓我看見她們的生命不斷在默想你話語中成長,你讓鴨鴨在預備當媽媽的過程中,透過經文看到信仰從大衛傳遞到所羅門一直到羅波安,這當中差距非常大,所羅門已經沒有像大衛那麼樣愛你,羅波安更是偏行己路,當她在默想為什麼大衛這樣愛你的心無法傳承下去,你開啟她的眼睛看見母親在孩子的信仰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像羅波安的母親就是外邦人,就算他的父親是神所揀選的所羅門,但他因著母親的帶領,心中就沒有了你,因此才會帶領整個猶大走向險境。

主呀,感謝你帶領鴨鴨在懷孕的過程中依然不放棄與你親近的時間,反倒我看見她更加堅定在你的話語裡面,你帶領她一步步預備成為孩子的母親,不斷地在真理上建造她,使她走向成為合你心意的母親的道路。懇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不只帶領她孩子的生命,求你讓她成為一位更成熟的屬靈母親,帶領更多生命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必婷的分享中聽到你在這週對她奇妙的帶領,當我週一被聖靈感動呼召她走向區長的培育道路之後,她就非常認真地尋求你的心意,你在週二帶領她在 QT 時看見當天 QT 標題是「想要跟隨有愛與願意服事人的領袖」,她便領受到這是你的心意,你帶領她回顧今年初她向你的禱告,就是求你給她生命的挑戰,你就在她禱告中告訴她,這就是對她的挑戰,於是她便回應我她接受這樣的挑戰。

主呀,當我聽到必婷有這樣的經歷時,你讓我真是經歷到你的大能,你真是透過各樣的方式在招聚我們歸向你,你真是垂聽我的呼求,興起一個又一個願你為你捨命的牧羊人。主呀,看見必婷積極地預備自己走進這樣的職份真是讓我感到欣慰,我深信你必帶領她的道路,使她更多經歷你的大能,看見生命突破的喜樂,在這當中與你有更親密的連結。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神人雖然很清楚你對他的囑咐,他也在老先知的邀請中回應你囑咐他在那裡不可吃飯喝水,但老先知搬出他先知的身份,而且還誆哄這位神人說他有領受到從天使而來的命令。你讓我看見這位神人沒有經過查驗就直接接受老先知的說辭,進而因此喪命。

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時回想著我們真的容易就相信比我們資深的前輩的話,當遇到與你對我們呼召衝突的想法時,雖然我們會想起你先前對我們所說的話,但如果他回應我說這也是他禱告的感動時,我們就會很容易去相信他的話,而沒有再一次來到你面前查驗這是否是出自於你的。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提醒我,無論是多麼屬靈的前輩的建議或感動,當這感動與你對我的呼召有衝突的時候,我應當要更謹慎地來到你面前尋求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讓我能夠堅定在你對我的呼召,而不被其他人的聲音動搖了我的心,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堅持走在你要我走的道路,遠離試探,專注在你要成就的事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 要分辨似是而非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