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2015-05-01, 沒有人能阻擋你所要成就的事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3:1-10
QT亮光:
13:4 耶羅波安王聽見神人向伯特利的壇所呼叫的話,就從壇上伸手,說:「拿住他吧!」王向神人所伸的手就枯乾了,不能彎回; 
13:5 壇也破裂了,壇上的灰傾撒了,正如神人奉耶和華的命所設的預兆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奇妙地讓我在問候愷茵時,你就感動愷茵將她過去生命的歷程跟我分享,感謝你帶領我們在生命中有更敞開的關係,讓我藉由她的分享知道她過去痛苦的生命經歷,因此使她對孤兒事工會有如此大的負擔。主呀,懇求你堅固她的心,聖靈持續帶領她,讓她走在你的道路上,激動她渴望用她的生命去影響更多的生命,帶領這些孤兒的生命走進你的國度,求你帶領她,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感謝你當我在門訓中遇到攔阻心情低落的時候,你的靈感動了 Esther 讓她領受到「一個攪動天下的人」在她的心中,她在為這事尋求你的意思時,聖靈讓她看見坐在她後面的我,因此她就領受到你對我的心意,於是走過來為我禱告。主呀,感謝你透過先知來對我說你對我有保羅的呼召,你差派我就像保羅一樣,要去攪動天下,使人的心被激動來歸向你。並且你要我不要為生活供應而擔憂,不要為自己預備錢囊,就勇敢地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在我面對困境的時候給我極大的激勵,讓我的心不被擊倒,讓我重新再對焦你對我的呼召,我渴望對齊著保羅的生命來為你的國擺上我的生命。感謝你感動 Esther 對我作了先知性行動,就是從皮包拿出百元鈔票給了我,說你要給我的祝福,不是三十倍、五十倍,而是百倍的收成。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樣的行動激動我的心,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求你持續堅固我軟弱的心,使我能夠堅定地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神人對耶羅波安發了預言,說出你的心意,當耶羅波安想要用人的方法攔阻你的工作時,你就枯乾了他的手,並且也讓壇破裂了,都一一實現你透過這神人所說的預兆。就算王有所有的權柄與武力可以輕易殺死神人,但神人不是靠著人的武力而是靠著你的差遣,勇敢地來傳遞你的話,你的能力與大能便隨著他而彰顯出來。

主呀,你讓我看見沒有人能阻擋你所要成就的事,這深深地觸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如今我也像那神人一樣奉你的命被差遣傳遞門訓的異象,雖然我完全沒有任何權柄,但我知道我只要忠心地傳講你所要我傳講的,你必讓你的大能隨著這真理而作見證,使人可以看得出這是出自於你的。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更加放膽地傳講你的真理,用更多的愛跟你一起去預備你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依靠誰的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