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15-04-24, 你要吸引眾領袖來聽你的智慧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meronbapt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0:14-29
QT亮光:
10:23 所羅門王的財寶與智慧勝過天下的列王
10:24 普天下的王都求見所羅門要聽 神賜給他智慧的話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庭芳和芝蓉排除萬難來到門訓小組,而不再被工作所捆綁住。主呀,感謝你也敞開她們的心跟我分享關於她們教會的牧師和傳道對門訓的看法,你讓我聽到他們也真的有看見門訓的重要,但是卡在目前的眾多服事而動彈不得,沒辦法有額外的時間花在這些生命建造上。這又再一次驗證我看到目前教會所處在的困境當中,就是當我們以事工為導向的建造弟兄姐妹時,是沒辦法深入到每個生命當中建立深厚扎根在神的關係,而很容易讓大家因著事工而讓靈命消耗殆盡。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雖然她們教會的牧者會對目前我們的門訓有疑慮,但也沒有全然地禁止。主呀,懇求你開啟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真的能夠將門訓的見證與大能帶進這間教會,能夠與牧者有美好的交通,進而帶領你的教會在靈命建造上有更大的突破,興起更多火熱跟隨你的門徒。也懇求你繼續堅固庭芳、芝蓉和偉呈跟隨你的心,讓他們越來越將門訓擺在他們生命的優先位置,用行動和真誠的心來跟隨你,讓你翻轉他們的生命,懇求你興起他們來點燃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門訓烈火,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所賜給所羅門的財寶與智慧勝過天下的列王,這樣的豐盛與榮耀吸引了普天下的王都來親自求見所羅門,要聽聽你賜給他智慧的話,要學習怎麼樣才能跟所羅門一樣強盛。主呀,我就想到你所賜給我門訓的智慧,正漸漸地發出你真理的大能在改變這些門徒的生命,我深信這建造生命的智慧是勝過這世上生命建造的智慧,等到有一天你使這些生命爆發出生命影響力的時候,我相信會看到世界各地的領袖都要來尋求這樣門訓的智慧。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來激勵我的心,讓我不因目前所領受到門訓的智慧不被一般教會認同而沮喪,反倒是更堅定地追求你的真理充滿在門訓當中,使真正跟隨耶穌的生命被建造起來,回到聖經中耶穌帶領門徒的門訓生活再次被恢復,真實用我們的生命去影響生命,不再孤軍奮戰,而是一同連結與元首基督所帶出的服事大能,懇求你持續帶領門訓的道路,成就你要在這世代成就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生活越富裕越要存貧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