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15-04-20, 求你使我們的心歸向你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8:54-66
QT亮光:
8:57 願耶和華─我們的 神與我們同在,像與我們列祖同在一樣,不撇下我們不丟棄我們, 
8:58 使我們的心歸向他,遵行他的道,謹守他吩咐我們列祖的誡命、律例、典章。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感動我在 QT 時間詢問智詠和必婷最近工作的狀況,感謝你敞開他們的心,讓他們各自都分享著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你讓我看見智詠在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時,當自家的運輸部門與客戶利益之間的衝突看似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當他內心充滿著混亂,他向你禱告時,你就親手帶領他一個一個環節找到可以解決的方法。這當中發生了許多的不可能,讓智詠真實經歷在職場上靠著你得勝。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們在下週要開始帶領青年找尋在職場中的方向,於是我便邀請他在未來能夠來青年牧區分享有關於進入公職的見證。當我們在分享這些異象的時候,你開啟了我們的眼,讓我們看見你在我們當中興起各領域的工作者,你在這時刻就是要招聚我們來帶領我們教會青年更加知道怎麼去面對未來的職場生態,一方面找到你在他們身上的命定,另一方面也可以透過我們的見證激勵他們在職場活出不一樣的生命。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在各行各業有見證的弟兄姐妹能夠興起,有負擔地一同帶領青年在職場中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和佳祥、尊合門訓當中,知道佳祥真實內心的狀態,他真的很難相信聖靈的大能,進而也不太相信聖經中有關你神跡奇事的大能,他這陣子與你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主呀,感謝你讓他能夠向我如此地敞開他內心的真實狀態,聽到這樣的狀態真的很令我難過,我就可以想像他還要背負那麼多服事在這其中是多麼痛苦,難怪他會說他看待服事都是花了他的時間,而不是甘心樂意為你而做。

主呀,我知道我無法用言語去說服他相信你的大能,懇求你的靈在他身上動工,讓他在接下來的日子能夠大大經歷你的同在,求你開啟他的心,讓他不再向你硬心下去。主呀,懇求你翻轉他理性的腦袋,讓他真實用心靈誠實敬拜你,求你讓他遇見你,懇求你拯救這快離開你的靈魂,使他的靈再次甦醒,更堅固地委身在基督裡。主呀,我依舊深信你有大能力能翻轉一切,懇求你觸摸他內心的靈魂,也懇求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知道我該怎麼與你同工去拯救這樣被理性思維綁架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一看見願耶和華我們的神與我們同在,不撇下我們,使我們的心歸向他,遵行他的道時,我的內心就被深深地觸動,我為教會失喪的青年們來向你代求。主呀,求你不要撇下這些青年,求你的靈大大地在這些孩子心中動工,使我們的心歸向你,讓我們能夠打從心底遵行你的道,而不是被這世上的思維給影響,而是高舉你的真理來勝過這世界。

主呀,我為這時代的青年哀哭,我為本應該屬你的青年但被這世界的仇敵擄而哀哭,求你激動他們的心,也求你開啟我們的眼,讓我們知道該怎麼帶領這些生命回轉向你。主呀,求你讓我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讓我勇敢靠著你聖靈的大能和你的話語大大地擊碎仇敵在這些青年身上的轄制。主呀,求你聖靈的烈火焚燒著我們,求你甦醒我們的生命,讓這些青年能夠為你興起,大大地在校園和職場高舉你榮耀的名,活出超越世上的生命,求你翻轉,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0, 禱告之人的日常生活-祝福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