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15-04-19, 奉你差遣為你的殿與仇敵爭戰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ueprintsforlivi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8:41-53
QT亮光:
8:44 「你的民若奉你的差遣,無論往何處去與仇敵爭戰,向耶和華所選擇的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 
8:45 求你在天上垂聽他們的禱告祈求,使他們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慕懷、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帶領 Fion 從混亂的生活作息重新回到對齊你的次序,Fion 分享著上週二你在早晨喚醒她,使她充滿著動力來到禱告殿一同與我們敬拜,你深深透過琴與爐的敬拜來激動她的心,讓她重新回到單單來到你腳前的委身。在她的禱告中看見異象,看見你就在她的前面,她便跑進你的懷裡,緊緊地連結在一起。主呀,感謝你透過 APHA 琴與爐的敬拜來重新激動她對你的熱情,而且你也讓 Fion 在接下來的每天早晚都用 APHA 線上的琴與爐敬拜錄影來敬拜對齊你,這帶給她極大的動力。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他們在分享這週你所給他們的領受時,看見你開始在激動他們為門徒付上生命代價的心,懇求你的靈充滿他們,開啟他們屬靈的眼睛,更清楚知道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進而勇敢地帶領門徒走向你的道路當中。主呀,求你降下你的恩雨,使他們充滿所需的恩膏,讓他們看見你親自帶領他們去帶領門徒,求你帶領他們進入到另一個階段,被聖靈充滿地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碧伶、威邑在晚上有美好的門訓交通,你感動我帶領他們認識使徒的禱告,幫助他們更深知道什麼是合你心意的禱告,並且帶領他們挖掘藏在聖經中常被忽略的使徒禱告,進而調整他們禱告的方向與內容。主呀,你讓我們一同看見現今在教會的禱告會中,常常是用人的方式和思維來向你禱告,禱告起來很沒有力量,但你讓我們看見使徒的禱告方向與我們普通禱告的方向很不同,他們是如此地聚焦在你的計劃與心意,不單只看表面問題,而是更深地看見內在的屬靈問題,並且用你的真理來抵擋這些破口。

主呀,感謝你如此地開啟他們的眼睛,讓他們越來越了解什麼是在你心意中的禱告,懇求你持續開啟他們,使他們在自己禱告或帶領大家禱告的時候,能夠將大家的心轉回到你的眼光,宣告你的心意,憑著信心來用你的話語堅固彼此,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到他們在籌備靈修會的同工會議有美好的討論,碧伶邀請大家去反省與神的關係,在讀經、禱告、敬拜是不是很多時候都流於形式,而無法真實地經歷到與你同在。主呀,感謝你在他們當中作了這美好的預工,使他們的心開始敞開,看見自己與你關係當中的問題,懇求你的靈持續在他們心中動工,使他們越來越對你的真實同在感到飢渴,使他們能夠在靈修會大大地向你張口,你的靈就要澆灌他們,充滿他們,使他們的生命大大被翻轉,進而翻轉你的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所羅門的禱告中,向你呼求說若他們奉你的差遣為你的殿與仇敵爭戰向你禱告時,求你垂聽他們使他們得勝。主呀,這樣的禱告深深地觸動我的心,因為如今我也奉你的差遣為你的殿來與仇敵爭戰,這經文提醒我要更深地回到你的裡面向你呼求,因為我們得勝全靠著是從你而來的能力。

主呀,我知道翻轉教會這使命不是靠著人可以能夠成就的,這背後充滿著仇敵的營壘,我們在爭戰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強大的攻擊,教會裡的弟兄姐妹長期被這世上綑綁,有些生命已經幾乎跟你沒有連結,許多人的敬拜都流於形式,生命完全跟這世上沒有兩樣。主呀,懇求你賜給我來自於你的啟示與能力,高舉你十字架的真理來砍碎這些仇敵的營壘,求你充滿我,使我將弟兄姐妹的心挽回,進而成為聖潔的新婦,進入預備你再來的道路,與你一同在這世上奪回你的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9, 神賜給我們的使命-成為祝福世界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