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2015-04-17, 願你晝夜看顧禱告的殿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ucklesandlaugh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8:22-30
QT亮光:
8:29 願你晝夜看顧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

主呀,感謝你回應我向你的呼求,而且結果真是超乎我所預期的,感謝你感動莊牧師向我分享他內心的渴望,就是神國的擴張。在他眼中雖然我沒有走在傳統的傳道人的裝備道路,這會比較難得到弟兄姐妹的信任,但這樣帶給教會的衝擊和改變是會比較大的,他也期待看見教會能夠有更大的突破。主呀,我可以深深感受到牧師的愛與支持,而且牧師還邀請我在暑假到坪林教會的青少年靈修會專講,分享你給我的呼召,來激勵這些孩子走在你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真是不斷地在門訓當中開道路,感謝你讓我能夠不斷地靠著你的帶領去與許多教會連結,並且能夠靠著你聖靈的大能來更新你的兒女。主呀,懇求你的大能持續地澆灌在我們當中,使我能夠更加清楚你所安排的道路,進而完全順服在你的指引下,行出你要行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禱告會當中釋放你的話語與聖靈的大能,使我們每個來到你面前的人都深深地被你十字架的真理給觸摸,開啟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見你要我們為讓人與你和好而付上犧牲的代價,在禱告中向你呼求,讓你來改變我們的心,進而領受從你來的指引,活出你的旨意。在帶領的過程當中,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的當中,我深信在我們的代禱當中,在屬靈上有極大的突破。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會之後很快就收到嫚華姐的回應,她分享著她在禱告會當中聖靈大大地感動嫚華姐背起她的十字架,為人與你和好付上代價。你光照她需要為了與牧師和好而付上代價,於是她就在禱告後之後寫了封信向牧師真誠地道歉。另外你也讓我聽到碧伶也分享她在禱告當中,聖靈感動她需要為了與媽媽和好關係,於是她便流下了悔改的眼淚。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真理真實釋放在禱告會當中,使我們的生命被真理在禱告中撞擊之後,能夠被破碎進而重新被你塑造。感謝你讓我看見禱告會的興起,帶來生命真實的改變,這一切都因著你的真理,使我們真實在禱告中與你相遇,聆聽到你對我們生命的指引,進而對齊你的真理。主呀,懇求你更多更大地釋放你的真理和聖靈的大能在我們教會,讓我們不斷地被你的真理更新,使我們真的越來越背起十字架來跟隨你,活出你的旨意。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在獻殿時所作的禱告,特別當我看見所羅門說:「願你晝夜看顧這殿」的時候,我的心深深被這段話觸動。你就讓我回想起你垂聽我的呼求,以及在禱告會當中所運行的大能,使我們的心都回轉向你。主呀,我越來越真實經歷到你是晝夜看顧你禱告的殿,你總是垂聽我們向你的呼喊,你總是在我們的禱告中動你奇妙的工作。

主呀,懇求你持續晝夜看顧這教會禱告的殿,看顧每一個屬你的兒女,使我們的心思意念都能在你的旨意當中。主呀,求你持續復興我們向你禱告的烈火,讓我更真實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改變我們對你的認識,更加經歷到你同在的真實性,進而將我們的生命對齊你的真理,行走在這黑暗的世代發出你真理的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7, 要時時刻刻來到施恩寶座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