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15-04-16, 無懼地走在你應許的道路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mgki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8:12-21
QT亮光:
8:20 現在耶和華成就了他所應許的話,使我接續我父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又為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名建造了殿。 
8:21 我也在其中為約櫃預備一處。約櫃內有耶和華的約,就是他領我們列祖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陷入極大困境的弟兄願意當面跟我分享他近期所遇到的生命問題,你讓他離開了原本潛能開發課程的支持團體,而是面對自己生命最深的問題,就是他總是無法放下自己,他內心只能緊緊倚靠自己,而無法放開來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你或任何人。以前他還可以透過運動來忘掉一切,但他說這次什麼都沒有用。我深深記得他提到禱告中他所宣告「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的時候,語中哽咽眼中泛淚的狀態,這樣的光景讓我內心充滿無比的心疼。

主呀,當我最後按手為他按手禱告的時候,他便忍不住淚水地啜泣起來,懇求你的靈降在他的身上,使他能夠得著能力去勝過他的老我,懇求你拯救這沒有盼望的靈魂,求你憐憫他施恩於他。主呀,懇求你啟示我你的心意,讓我可以知道該如何地幫助他回到你的道路,懇求你的靈充滿紹基的心中,使他的老我完全被聖靈擊倒,求你在他的身上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透過一位牧者對我所分享的神學文章的回應,讓我經歷到不同神學觀點的碰撞,也看見在這碰撞中看見我內心還不成熟的地方,當我面對質疑我內心神學觀的聲音時,還不夠完全的自我形象就在此彰顯出來。特別是看見對方有缺乏和誤解的時候,會讓我心中更是不舒服,而無法真的以愛的眼光來面對這聲音。

主呀,懇求你加添給我力量,讓我能夠靠著聖靈的大能來勝過這挑戰,使我能夠更加成熟地面對神學上的挑戰,進而能夠像使徒行傳的使徒們一樣,被你的聖靈充滿,勇敢地見證你聖靈的大能。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跟這位牧者有良好的交通,更是能夠在對你的認識上有更深的交通,進而能夠造就彼此,而不是傷害彼此。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宣告著你成就了你所應許的話,就是帶領他接續大衛的國,並且為你建了聖殿,你讓我看見他就如此地走在你的計劃當中,你對以色列人的應許從出埃及所立的約,一直都在你的心中,你並沒有忘記。

主呀,聖靈讓我回想起昨晚與那牧者在神學上的碰撞,你開啟了我的眼,你要我不要因為領受的不同而彼此交惡,我是走在你的應許當中,在面對質疑的時候不要被影響,而是更加竭力地往你應許的道路前行。主呀,感謝你聖靈的開啟,使我能夠脫離內心受質疑的不舒服,進而更加專注在你的國度計劃當中,懇求聖靈持續地充滿我的心,讓我能無懼地走在你應許的道路,不要去想得著人的認同,而是單單為你的國度獻上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神的信實成就他所說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