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15-04-15, 渴慕看見你的榮光充滿了殿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cdail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8:1-11
QT亮光:
8:10 祭司從聖所出來的時候,有雲充滿耶和華的殿; 
8:11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感動慕懷、慶和、Fion 來到禱告殿浸泡,在慶和跟我分享著他已經找到工作,將來還是在上班前可以來禱告殿浸泡一下再去公司上班的時候,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我的門徒越來越多走進了與我一樣的神國生活模式,就是早晨來到禱告殿先將我們的靈浸泡在你的同在裡,才開始進行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主呀,你讓我看見職場的上班族在早晨一同對齊你的可能性,懇求你更多地開啟他們的眼,讓他們在浸泡的過程中更多地經歷你,在話語中更加認識你,並且明瞭你在他們生命中的計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門徒當中所做的工作,懇求你興起更多渴慕神國生活的上班族走進禱告殿,進而經歷與你同在的大能,成為上班最大的動力,在職場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下午感動英鶴在 APHA 神學論壇分享「傳講神國的福音」,他帶領我們考查多處有關耶穌所傳講的福音都有著「神國」,而不只是悔改得拯救的福音,對照現今教會比較偏重傳講的福音,已經有許多不是在傳講著神的國度,而是著重在這世界的國度,所以才會有迎合世界的成功神學,這不是你要我們傳講的福音。

主呀,你讓我再一次透過英鶴所分享的信息來堅固我門訓的異象,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就是全然對門徒傳講神國的道,不再只是停留在進救恩的門,而是操練怎麼透過研讀你的話語,以及倚靠聖靈行事的實際,一步步帶領他們與我一同預備走進神國的生活。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著我們,讓我們在門訓所專注的是你將來的國度,我們所預備的都是為了這將臨到的國度。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當約櫃進入建造完工的聖殿時,有雲充滿著你的殿,這大大彰顯你的榮耀,你的榮光大大地充滿在聖殿當中,這使得無法站立得住,因你的榮耀實在太大,大到沒有人可以承受。主呀,我在深入默想中你讓我看見那雲就想起耶穌升天以及再來時乘著的雲,到時我看見耶穌再來時的降臨也會看見這雲充滿了你的殿。你又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當你的聖殿預備好,你的約櫃便能進入這聖殿中充滿你的榮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教會也在重建當中,當你的新婦預備好的時候,你就會降臨進入到我們當中,我就能親眼看見你的榮耀充滿你的殿。

主呀,我真是被你呼召來預備你再來的道路,你帶領我築起一個又一個的祭壇,在社青小組、職場小組、門訓小組、敬拜團小組都越來越直接查考你的話語,對齊你的心意,而且不斷地讓聖靈引導我們的聚會,使得神蹟奇事不斷地發生在我們當中。懇求你將你的榮耀充滿在每一個祭壇上,繼續加添我們對你榮光的渴慕,讓我們更渴望進入到你榮耀的國度,更潔淨自己來跟隨你,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有神的話語同在就能看見神的同在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