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2015-04-09, 萬國都來尋求你國度的智慧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rentcolb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4:20-34
QT亮光:
4:29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4:30 所羅門的智慧超過東方人和埃及人的一切智慧
4:34 天下列王聽見所羅門的智慧,就都差人來聽他的智慧話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們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時間,我們順利地一同考查完路加福音,你讓我看見大家對經文中的耶穌更加感興趣,許多原本對讀聖經沒有太大興趣的小組員,都因著這樣的神學討論而都非常認真地在讀聖經。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職場上高舉你的話語,你讓我看見當中有許多的人被興起,有人勇敢地問出他心中的問題,有人也被興起成為回答問題的人,有人在這討論當中聆聽到大家許多不同的看法,但都更加明瞭福音書裡所描述難以理解的事情。

主呀,感謝你每次讓我在回答大家難以理解的問題時,都被你的靈大大澆灌,我可以很清楚知道聖靈成為我智慧的來源,當我在聆聽大家在發出問題的同時,聖靈已經開始啟示我相關耶穌所針對這些問題的答覆經文。主呀,感謝你讓我接受這樣扎實的神學問答操練,這讓我更加有信心去放膽在世人面前傳講你的真理。主呀,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們小組,讓我們能夠單純地在渴慕你話語當中,經歷聖靈的大能與引導,使我們能夠一同對齊你的心意,改變我們生命的優先次序,以你為主,求你翻轉。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你所賜給所羅門極大的智慧聰明,使他能夠掌管整個國度,而且影響力是橫跨當代的強國,都差人來聽你所賜給所羅門的智慧。主呀,你又讓我再一次看見屬你的智慧是超過這世上一切的智慧,而且列國都要被吸引來聆聽屬你的智慧,這樣的光景是如此地美好。

主呀,我仍然深信你的智慧如今依然超越這世上的智慧,你的智慧依然是吸引萬國來尋求的,雖然如今教會所傳講的是不被這世上所接受的,甚至是會認為我們所傳講的真理是不科學的論述,連教會目前都已經被這世上的智慧給入侵,不再傳講純正的真道,甚至錯誤引用聖經來迎合這世上所認同的觀念。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激動我的心,使我再一次憑著信心高舉你十架的真理,我要再更加竭力地尋求你的智慧,更加查考你聖經裡的真理,使我能夠活出得勝的生命,進而重新高舉超越這世界的智慧,你的智慧要再一次吸引萬國來尋求。懇求你復興你的兒女,重新回到你的話語,渴慕屬你的智慧,進而在這世上用你的智慧活出不一樣的生命,為你再來的國度作預備,懇求你帶領我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9, 真正的複興與繁榮從神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