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2015-03-28, 從你而來的果決判斷能力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roadcoa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26-35
QT亮光:
2:26 王對祭司亞比亞他說:「你回亞拿突歸自己的田地去吧!你本是該死的,但因你在我父親大衛面前抬過主耶和華的約櫃,又與我父親同受一切苦難,所以我今日不將你殺死。」
2:27 所羅門就革除亞比亞他,不許他作耶和華的祭司。這樣,便應驗耶和華在示羅論以利家所說的話。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牧師有美好的交通,你讓我在跟牧師交通的時候,看見門訓計劃走進了下一個階段,有一些新的門訓小組被興起,我也看見我在教會的角色漸漸地從服事者轉移到訓練服事者的角色。主呀,感謝你讓我跟牧師有一樣的看見,因此我們也針對這樣的轉變來改變我們這段一對一交通的模式,不再只是一同分享對你話語的領受,而更多是對於門訓計劃的發展來作討論,並且時間也拉長到一個月一次,這樣使我和牧師的時間能夠有更多的利用,不會被這會議綁死。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牧師一同回顧目前 16 個門徒的生命狀況,感謝你讓我的生命也越來越成熟,可以聽取從牧師而來的建議,你也讓我感受到牧師也越來越真誠地與我一同討論門訓的狀況。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彼此同工的關係越來越成熟,我也看見牧師可以與我一同檢視目前的門訓狀態,他也可以提供一些他的看見來幫助我突破我所看不見的盲點。主呀,感謝你不斷興起你的幫助者來與我同行,懇求你興起更多的人事物一同走在這條門訓的道路上,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所羅門在一拿到王的權柄時,馬上就對於不合你心意的人作出了裁決。你讓我看見所羅門不因他才剛到職,對於目前的王室內部狀況不熟悉,而不敢作出果決的決策,特別是裁掉前朝的重臣,要立馬處理這些事情,真的需要極大的信心和勇氣。主呀,你讓我看見所羅門有從你而來的智慧與果決的判斷能力,這是我所渴慕的,我渴望能夠在面對重大決定的時候,能夠很快地反應,取得先機而不讓事情越來越糟。

主呀,最近要邁入四月,你讓我看見門訓計劃有加入了許多新的門訓小組,你也讓我看見我必須重新檢視目前的時間分配,並且做出適當的調整。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鼓起勇氣跟牧師提以後跟他的交通是否可以拉長到每個月一次,並且我週四的禱告會時間要拿來門訓。主呀,過去我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很容易因為要去跟很多人溝通和討論,所以我很會拖時間,等到真的沒辦法的時候才去處理,但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目前越來越能夠立即地起身去協調需要調整的時間和人事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越來越能夠在決策當中作出果決的判斷,但是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之後,我還是覺得我在果決的判斷能力上面有許多的缺乏。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在你裡面長大成熟,可以更加倚靠你,勇敢地在時間的一開始就挺身而出地作決定,使一切的事情都能夠在你所定的次序下進行,求你讓我得著這從你而來的果決判斷力,來更加管理你所給我管理的時間與人事物,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8, 要斬斷的關係要付出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