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2015-03-27, 求你根除我們錯誤的信念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blessedlif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13-25
QT亮光:
2:15 亞多尼雅說:「你知道國原是歸我的,以色列眾人也都仰望我作王,不料,國反歸了我兄弟,因他得國是出乎耶和華
2:17 他說:「求你請所羅門王將書念的女子亞比煞賜我為妻,因他必不推辭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早餐時間跟慧柔有美好的交通時間,你讓我從慧柔的分享最近照顧孩子的歷程看見你美好的帶領,她真的越來越享受在你對她的計劃當中,讓她可以在帶小孩的過程中看見你所賜給她的恩賜,於是她也跟我提到她有興趣從事保姆的工作,而且可以慢慢將我們家改造成親子空間。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成為慧柔美好的動力,使她一方面很樂於帶孩子們去到各個親子空間遊玩,另一方面她也在這當中吸取這些空間是如何經營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分享中一同看見親子教養的負擔,並且你也讓我們看見未來這很有機會慢慢成為家庭收入供應的一部份。主呀,懇求你帶領慧柔更多地對齊你的眼光,更多熱情地投入這幼教的領域,使我們可以興起幼兒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讓我們也可以影響這世代爸媽教養小孩的態度,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腳步,在我們當中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達元有美好的門訓時間,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和達元的談話還是一直陷入在探討人的想法當中,這使得我只能不斷地聽達元怎麼感受到被人輕看和誤解,彷彿這一切都無法轉變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談話經過幾個小時以後,你的靈激動我去對達元說直接的話語,挑戰他不要一直陷在別人的眼光,不要一直要用相對的方法去取得相對別人的認同,要立定心意在每件事去對齊絕對的眼光,在對齊之後順服聖靈的引導,用絕對的方式去面對所有相對的眼光。或許有許多人不能認同甚至拒絕我們對齊絕對的神之後的選擇或表達,但這一點都不會影響我們的自我形象,因為我們的自我價值是由你而定,我們應當穩固地建造在耶穌看我們的價值的根基上。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大能翻轉了達元的思維,我從他的眼神和反應,我深深感受到聖靈開啟他的眼光,讓他看見他不需要為了迎合眾人的認同而不斷地虛假地改變自己,而是更加堅定不斷地對齊你,不斷地被你調整,他的價值來自於你而不是別人。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他門訓五個半小時之後有這美好的突破,懇求你持續地堅定他,使他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更加相信你的供應與帶領,恢復健康的自我形象進而走進屬於他的命定當中。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亞多尼雅雖然很清楚所羅門得國是出乎你,但從他對拔示巴所說的話中看出他的內心還是很不甘心,特別說這國原本是歸他的,他認為以色列眾人都仰望他作王,但他卻沒有看見真正王的設立者是你,而不是眾人。主呀,當他還是保持著這錯誤的信念時,這使他提出了一個使他喪命的請求,就是請求所羅門王把屬於大衛王的女子歸給他,這代表著他仍舊看自己應得到這國的一切,縱使他沒有直說,但顯然所羅門王看出他內心的想法,因此決定要奪去他的性命。

主呀,你讓我透過亞多尼雅的光景,檢視著我自己內心是否有這些錯誤的信念,感謝主你讓我看見過去我擁有真的非常多的錯誤信念,使我一直用很扭曲不健康的方式看待我身旁的人事物,這使得我沒辦法擁有真正的朋友,這使我內心相當的痛苦。感謝主,我真實不斷地把我的生命完全擺在你的前面,你真的就一個個地幫我根除我內心深處的錯誤信念,這使我真正內心得醫治,並且健康了起來。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的生命,彰顯我內心不屬你的心思意念,也求你賜給我從聖靈來的力量去根除這些錯誤的信念,讓我在你的裡面能夠穩固堅定,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靠著你來根除一切內心錯誤的信念,高舉你榮耀的真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要分辨罪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