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2015-03-25, 不合你心意的一切都要驚懼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e-dail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38-53
QT亮光:
1:48 王又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賜我一人今日坐在我的位上,我也親眼看見了。』」
1:49 亞多尼雅的眾客聽見這話就都驚懼,起來四散

主呀,感謝你最近讓我開始聽大衛鮑森牧師「合神心意的男人」的講道,你讓我從這信息大大地受到激勵,你讓我聽到非常直接對男人的信息,挑戰男人扛起你所賦予的責任,帶著正確的眼光去活出你的心意。主呀,當中牧師提到有一個在監獄的囚犯被排擠而被分派到去挑糞,但你卻讓這位囚犯有一個全新的眼光,讓他在挑糞中能夠盡情地敬拜你,這大大感動我的心,使我更加看重我工作的態度,扛起應該扛的責任,並且在工作中大大地敬拜你。

主呀,你讓我聽到最後一篇信息是在講弟兄的門徒訓練,牧師提到耶穌在來到世上開始興起的不是婦女或兒童的事工,而是弟兄的門徒訓練,因此他才揀選了十二位弟兄成為使徒,興起他們成為領袖,使他們可以去影響更多的生命。主呀,感謝你透過大衛鮑森牧師的信息強化我在門徒訓練的看見,你也讓我跟他一樣看重生命彼此的關係,有許多他提到門訓需要具備的條件我們都具備了,難怪大家的靈命會出乎意料之外的興盛。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這激勵人心又寶貴的信息,懇求你繼續引導門訓前面的道路,使我能夠更加興起你這時代的門徒,使我們能夠成為在各領域中跟隨你見證你大能的門徒,帶領更多的人來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雖然亞多尼雅在一開始似乎是搶得先機,而所羅門是處在劣勢,但你總是能讓一切翻盤,使不合你心意的一切都在你面前驚懼,你震動不屬你的人事物,興起合你心意的一切,使一切走在你的旨意當中。你讓我看見就算一開始處於劣勢的所羅門,因著你的帶領,最後能夠讓大衛王親自宣告他才是真正的王位繼承者,只要是合你心意的人,終究必坐在你為他預備的位子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安心在你的帶領當中,我不需要在人前抬舉自己,或是用人的方式來讓大家看見我的努力。我深信你會帶領我前面的道路,特別在翻轉教會的呼召,雖然現在沒有任何的權柄在我的手上,看似我的影響力是無法改變這一切的,但我深信你所訂的時候一到,你的大能就會帶領我翻轉這一切的劣勢成為你的榮耀。主呀,我更是操練等候你的信心,我預備好我自己承接你所要做的工,懇求你來震動我們,讓在教會中不合你心意的一切都要驚懼,你的臨在要震動這一切,使屬你的教會被喚醒過來,進而儆醒地成為你聖潔的新婦,預備自己等候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5, 人的心意會敗壞惟有神的旨意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