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15-03-20, 你用愛來回應背叛你的人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112890985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1:1-14
QT亮光:
21: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在聖靈引導下帶領在 APHA 的代禱時段以及教會的禱告會,你給了我很深的負擔邀請大家能夠為教會的合一來向你呼求。感謝你感動我去考查耶穌向你為教會完完全全合而為一的禱告,感謝你讓我更深地進入耶穌與你合而為一的奧秘,進而帶領弟兄姐妹帶著極大的渴慕,恢復與你合一的關係,進而將這合一的眼光實踐在生活中各樣的關係。主呀,求你用你的愛親自澆灌在我們每一個渴慕你的人身上,使我們經歷你那極深的愛,讓我們可以在這愛中堅固彼此的關係,進而合一地走在你預備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在禱告會之後感動我去跟承怡交通在服事中的領受,感謝你讓我看見承怡越來越能夠掌握整體敬拜的水流,但你讓我看見她還是太過專注在自己的樂器上,使得她無法完全放開她的心,大膽地使用樂器。感謝你讓我能夠直接挑戰她,要她能夠更多傾聽整體的聲音,傾聽聖靈對整體聲音的安排,使她在敬拜中能夠更加得著自由。懇求聖靈持續引導她,讓她的不斷領受到你愛的充滿,放膽地使用你所賜給她的恩賜,進而帶領弟兄姊妹更加進入你的同在。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面對背叛他的彼得時,耶穌不是用責罵的口氣,反倒是供應他們所缺乏的,耶穌用極深的愛來回應彼得的背叛,這使得彼得在一開始無法去面對耶穌。但你讓對你極為羞愧的彼得經歷到極大的饒恕,釋放他內心最深的愧疚感,使他能夠再一次地站了起來,成為教會重要的支柱。

主呀,你又讓我再一次更深地領受到你渴望與我們合而為一勝過一切,你是如此用愛和饒恕來贏得我們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能夠體會到你極深的愛,以及對背叛的最好回應,就是用你的愛去挽回那在外徘徊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對齊這樣愛的眼光,使我更可以在看見教會領袖的軟弱時,依然用愛的眼光去愛他們到底。求你在我們當中動工,垂聽我們一直在為教會合一的禱告,求你興起我們對你聖潔合一的渴慕。讓我們能夠從你那一同領受極深的愛,使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在愛當中與你合而為一,預備好你再來的道路,歡迎你來掌管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0, 那天的早餐時間以愛遮蓋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