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15-03-18, 轉過身來認出復活的耶穌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emple-rusto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0:11-23
QT亮光:
20:14 說了這話,就轉過身來看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是耶穌。
20:16 耶穌說:「馬利亞。」馬利亞就轉過來,用希伯來話對他說:「拉波尼!」(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慧柔有美好的 QT 時間,感謝你讓我在慧柔的分享中,看見你對她生命的挑戰,你激動她內心想要脫下自己的想法,在教育孩子和所有事都渴望更想要尋求你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親自對慧柔說話,使她看見她目前最需要突破的就是在每件事更對齊你,懇求聖靈能夠賜給她能力,讓她能夠持續對齊這樣的眼光。主呀,目前慧柔最大的挑戰就是要用你的眼光去教養以理和俐雅,懇求你親自帶領她,啟示她關於你在這兩個孩子身上的旨意,使她可以帶著盼望去與你一同帶領他們的生命走在你的道路上,使孩子能夠透過母親的榜樣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慕懷、Fion 有美好的門訓夜晚,感謝你帶領我找到一個很棒的線上會議平台 Zoom 來成為我們遠距線上門訓的平台。主呀,感謝你讓一整個門訓過程中都非常流暢,甚至我們可以在線上一同來敬拜你,你讓我看見未來這工具對於門訓異象的拓展有非常大的幫助,這大大地拓展了我門訓的眼光,將來就不受區域的限制,可以將門訓計劃延伸至線上,帶領更多不同地方的門徒一同對齊你。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門訓計劃的道路,使我們所走的每一步都能夠對齊你的心意,一步步將這異象傳遞開來,翻轉你的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昨晚門訓完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則從毛毛發來的 Line 訊息,大大地激動我的心。你感動他為我們家購買汽車全額奉獻,當我看到這訊息時,聖靈帶我回想了這一切你在車子上的帶領與供應,從讓我得知碧伶家要賣車的機會,到為我找到專屬的陪練導師,如今又為我預備所需要的支持,我深深地領受到你對我們家的看顧與極深的愛。主呀,我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跪在你的面前向你獻上感謝的禱告,感謝你是如此地顧念我們家,看重我們生活中的需要,使我們可以有方便的交通工具,而不用每次出門都必須背著孩子去搭公車。主呀,我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動,你所給予我的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感謝你這一路對我們家的照顧,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家前面的腳步,都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上。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馬利亞跑去墳墓找耶穌的時候,在轉過身的這時刻,她看見了復活的耶穌。當你呼喚馬利亞的名字時,馬利亞的靈在此時就甦醒轉過來,認出那呼喊她名字的就是耶穌。你帶領我默想那轉過身來認出復活耶穌的喜樂,馬利亞是第一個看見復活耶穌的形象,顯然跟耶穌復活前的形象有所不同。但你開啟我的眼睛,我們雖然可能認不出你復活的形象,但你一呼喚我們的名字時,我們一定能認出你的聲音,因為你曾說過你的羊認得你的聲音。

主呀,我渴望能夠與你更靠近,像馬利亞一樣轉過身來就認出復活的耶穌,看見你復活的大能。主呀,我要認同你復活的大能,認出你在我們生活中所施行的大能,讓我看見你所做的每件事,進而在我看見復活的你時,能夠認出你來。主呀,我是如此期盼這一天能快一點到來,我願你來,懇求你的榮耀降臨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進入到你的同在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8, 若遇見復活的主一切都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