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2015-03-17, 渴慕真正明白聖經的行動力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uc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0:1-10
QT亮光:
20:8 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信了。
20:9 (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使我們在買車的需要上有重大的突破,感謝你讓我從碧伶得知他們家的舊車有意要出售,而且他們就住在我們隔璧,要看車或是接手都是相當方便,而且我們又是如此緊密的關係,我深信這二手車的來源是沒有問題的。主呀,感謝你為我們家有美好的預備,懇求你繼續為我們開道路,讓我們可以在接下來的試車與後續手序能夠有你美好的帶領,使我們家能夠有屬於自己的代步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網路上找到很多很棒的道路駕駛教學的影片,看完之後讓我安心了不少,使我更有信心將車開上道路。主呀,懇求你賜給我更多的信心去克服接下來買車的挑戰,還有生活的調適,讓我們可以妥善地使用你所賜給我們這新的交通工具,更幫助我們家庭的關係與門訓事工的拓展,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能夠單獨帶著以理到附近的公園玩滑板車與挖土遊戲,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難得與以理獨處建立親密關係的機會,讓我克服心中的困難,進而勇敢地帶他單獨出門。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以理相當地開心,我的內心也在這親子時間看見許多愛的連結,謝謝你讓我看見並且有所行動地將我的愛給以理,讓我能夠在這時刻與他建立緊密地親子關係。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越來越願意為我的家庭捨命,在這捨命中經歷基督的愛與滿足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帶以理去玩的時候接到璽配的電話,讓我知道他靠著你克服內心在感情當中的困境,進而能夠完全地放下,全力為你所賜給他的異象預備。主呀,我知道這對他而言是如此地不容易,我深信他真是完全將他自己的生命交託給你,懇求你使他越來越在你裡面長大成熟,越來越明瞭你在他生命的旨意,成就你要彰顯的榮耀計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特別注意到彼得和約翰一聽到耶穌不在墳墓中,就立刻衝過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他們當時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當我進入到這樣的情境時,你讓我看見彼得和約翰雖然當時不明白你的意思,可是他們卻在聽到消息的馬上就做出了行動,這比當時其他待在原地的門徒更加有行動力,從這行動當中可以看出他們內心極度渴慕想了解耶穌的情況,他們不被絕望給捆綁,認為人死了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雖然還不明白你在這事的心意,可是他們渴慕了解你心意的行動力,使他們真的看見空墳墓,看見就開啟了屬靈的眼睛而內心相信了死而復活的真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其實並沒有像彼得約翰那麼有行動力,懇求聖靈在我的生命當中動工,賜給我從你而來的行動力,渴慕真正明白聖經的行動力要充滿在我的心,懇求你使我成為一個有行動力的人,勇敢地為真理而奔跑,沒有顧慮地跨出我膽怯的心,使我不成為觀望的人,而是成為衝第一的人,懇求你帶領我的生命對齊這樣的眼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若沒有信心空墳墓只會帶來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