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2015-03-14, 扛著羞辱的十架成就你的榮耀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ainttimoth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12-22
QT亮光:
19:17 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希伯來話叫各各他。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帶領我和牧師有一段美好的分享時間,感謝你讓我在牧師的分享中很深刻地感受到牧師更多地用情感面來分享他在經文中的領受,跟他過去常用理性理解分享經文的方式非常不同。在這過程中我感到我更加認識牧師內心的感受與想法,更加地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因著這樣的敞開心而拉近。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去將這樣的看見去激勵牧師的心,讓他更清楚這樣情感上的表達可以拉近與我們之間的關係。懇求你的靈持續澆灌在牧師的身上,使他的生命更加地用心來領受真理,讓他更加在信息上帶進你對我們的情感,使我們被你自己所彰顯的情感給感染,讓我們能夠帶領弟兄姊妹定意來將生命交託給你。

主呀,感謝你感動英鶴昨晚願意從士林專程來中和載我們全家去快樂窩的聚會,這讓我們家深深被這樣愛的行動感動。感謝你讓我們三個家庭可以帶著孩子一起來敬拜你,一起來玩遊戲。普通在教會中都是把大人和小孩的聚會分開進行,我沒有看到教會有特別為親子設計的聚會,在這樣親子互動的關係中,你讓我感受到我們與孩子更貼近,而且是帶著孩子與你更靠近。

主呀,願你能夠將快樂窩這樣的異象傳遞給更多的教會,讓這樣親子互動來親近你的聚會能夠在你的國度中蔓延開來。主呀,懇求你讓我們家能夠在近期找到合適的車,使我們有一個方便的交通工具可以帶孩子來到禱告殿中參與聚會。求你帶領我們家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能夠帶領孩子與你越來越靠近,進而與我們一同來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去到各各他,將自己獻上為祭,成就你在祂身上的旨意。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耶穌在成就你榮耀旨意的過程中,背這十字架在眾人眼中是羞辱不堪的,眾人都會認定耶穌是失敗者。你讓我看見耶穌是如此地榮耀尊貴的身份,但祂卻放下了這樣榮耀的冠冕,卻帶起荊棘冠冕,背起羞辱人的十字架。你讓我領受到耶穌從頭到尾都沒有看輕自己,並沒有因眾人的羞辱而感到自卑,而祂所定睛的是你的榮耀,定意承受這樣的苦難來成就你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看見要成就你的榮耀是要先背起屈辱的十字架,但你透過耶穌的生命告訴我不要因此而輕看自己,反倒是要定睛在你的榮耀旨意,突破一切內心的攔阻來成就你的旨意,最終能彰顯屬你的榮耀,進而讓眾人看見先前他們認為是羞辱的十字架,在你的旨意中是榮耀的,是寶貴的。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現在我宣教的身份常常不被認同,常常會讓人輕看或質疑,甚至看我目前所做的事是失敗不會成功的。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對齊了耶穌的眼光,讓我看這羞辱的十字架不是羞辱,而是看見你要成就旨意的榮耀所必須付上的代價。主呀,我願意為你的榮耀而受屈辱,懇求聖靈時時澆灌著我,使我不因著別人的眼光而輕看自己,反倒看為榮耀,求你讓我脫離自卑,而是能效法耶穌帶著榮耀的使命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4, 被高舉的世上王被釘死的萬王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