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2015-03-12, 凡屬真理的人就聽你的話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amedd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8:28-40
QT亮光:
18:37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慕懷、Fion 有一個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從大家在分享近況中看見大家因著許多事情很忙碌,感謝你感動我帶領大家查考路加福音十四章當中大筵席的比喻,提醒我們不要因著自己的方便而推辭你的邀請,讓我們重新對齊以你的計劃為優先的眼光。懇求聖靈持續在我們的心中動工,讓我們在忙碌中對齊耶穌的眼光,使我們能夠聆聽到你的聲音,不被繁雜的事務混亂了我們的心,特別是與你的關係,求你使我們在混亂中能夠靠著聖靈脫離困境,進而重新連結於你,找到你要我們對齊的方向。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慕懷和 Fion 在帶領門徒都有很大的進展,慕懷越來越能夠帶領門訓小組的門徒們敞開心,分享內心的軟弱,他自己也跟他們分享自己的軟弱,進而再一次對齊你的眼光靠著你得勝。主呀,你也讓我聽到 Fion 最近與一位新加入小組的姐妹有美好的一對一門訓時間,Fion 經歷那姐妹從防備到敞開心的轉變,看見你在她們當中的引導,讓她們可以成為彼此代禱的夥伴,在靈裡與你合一,一同分享從你話語而來的領受。懇求你繼續引導他們帶出跟隨你的門徒,渴望竭力追求基督,進而對生命也有負擔地去門訓其他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順利準時從南港趕回中和門訓嘉文,雖然門訓到十二點半,但你的靈持續地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能夠非常喜樂地敞開心分享近況和領受。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越來越脫離與人比較的心,進而能夠欣賞與他想法不同的人,這真是一大突破。你讓我從他的分享中看見他一直覺得自己進步的不夠多,你感動我帶領他考查路加福音十五章關於迷羊、失錢、浪子的比喻,都在強調在你的眼裡,失而復得是值得大大慶祝的事,所以你感動我鼓勵嘉文要對齊這樣的眼光,讓他能夠看見他的突破與進步是值得慶賀,進而更有自信地再更多地突破自己來跟隨你。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著嘉文,讓他能夠脫離自卑的綑綁,讓他可以越來越在你的真理中得著自由,完全地認同你眼中的他,使他勇敢地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耶穌針對彼拉多的審問時所回答的話:「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主呀,這句話開啟了我的眼,你要我不要懼怕地去傳講真理,為真理作見證,不要覺得這真理是如此地難向人解釋,或是難以讓人明白。耶穌特別指出只要是屬真理的人就必定能聽懂你的話,並且順服你的話語。

主呀,這句話真是帶有極大的權柄,讓我有一個全新的眼光看待門訓異象的傳遞,有時會在想這異象會不會很難傳遞到傳統教會,因著傳統教會對門徒訓練已經有既定的看法,而且我又沒有牧師的身份,會有教會或弟兄姐妹願意接受這樣有別於過去,進而恢復對齊聖經的看法嗎?感謝你直接透過經文對我說話,你對著我說,只要凡屬真理的人就聽你的話,不是聽我的話,而是看見我所傳遞的話是出自於你,他們就會順服你的光照與引導。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帶領我更加堅定走進門訓宣教的職份,讓我更清楚你所賦予給我的角色,我只是需要將這從你而來的異象不受阻礙地傳遞給大家,屬真理的人就會認同這異象,我不需要為此擔心,我只要為我自己是否能清楚領受你的話語擔心就好。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走在你的心意裡面,讓我不迷失在自己的想法,而是定意跟隨著聖靈引導,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2, 若不曉得真理就會隨從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