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5-03-11, 不要在混亂中否認與你的關係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feindeepellu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8:15-27
QT亮光:
18:17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他說:「我不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早上為門訓計劃禱告的時候,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最近門訓時間因著要參加婚姻研習會和小組員的婚禮,使得門訓時間必須不斷地與門徒討論調整。這讓我感受到最近的門訓時間有點混亂,這樣子的不穩造成我內心的壓力。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壓力的來源,感謝你透過聖靈提醒我不要死守著固定時間,但也不要輕易調動這些時間,因為這是一種彼此委身的表現。

主呀,你提醒我要不斷地尋求你的心意,不斷地對齊你在門訓的時間安排。懇求你釋放我內心因著時間調動而造成的不安,使我能夠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使我更加在動態中尋求你在門訓的心意,讓我願意隨時被調整,但卻重視每次門訓時間的委身。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平靜的心,也賜給我從你而來的智慧,帶著從你而來的確信去做每一件你要我做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預備今天辦公室小組的查經時,你透過路加福音十四章耶穌提到有關大筵席的比喻來光照我目前的狀態。你讓我看見許多原本被你所邀請的人,都因個人的方便而推辭了你的邀請,將自己的事擺在你的事前面,你大大地光照我,每件事都要以你為主,而不是以自己方便為主。感謝你又提醒我要全然地為你所賜給我的使命和門徒捨己,隨時對齊你的計劃而放下我自己的計劃和時間安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彼得在正常沒有受逼迫的時候,是公開大聲說就算是死也要與你同死的門徒。但就在混亂到超出彼得預期的狀態下,彼得就選擇否認與耶穌的關係。我深信這不是彼得內心故意要這樣選擇的,而是彼得當時與耶穌的關係真的沒有如此地穩固。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混亂中就可以看出我們真正與你的關係到哪個程度,如果我們當遇到困難或者混亂的時候,就影響了我們與你的關係,甚至做了不合你心意的決定,在某種程度就像是否認與你的關係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混亂中看見這是與你關係緊密與否的考驗,求你的靈充滿我,讓我在你的話語中看見指引,使我知道我該如何在混亂中對齊你的眼光,進而勝過目前混亂的困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1, 耶穌證詞堂堂正正彼得卑鄙否認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