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2015-03-10, 沒有失落一個的堅定委身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itywork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8:1-14
QT亮光:
18:8 耶穌說:「我已經告訴你們,我就是。你們若找我,就讓這些人去吧。」 
18:9 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說:「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為了全力投入門訓計劃而放棄在 APHA 全職的機會。自從上週在與毛毛門訓中得知基金會通過我的面試,毛毛再一次邀請我與 APHA 一同服事,這在我心中起了很大的掙扎。感謝你讓我在幾天的禱告中讓我知道,你依舊要我將門訓擺在服事的首位,雖然我曾經在思考可能兼顧門訓與 APHA 的全職,但你讓我很清楚地看見,你具體挑戰我不要隨便更動與門徒的門訓時間,這是一種全然委身的挑戰,而且 APHA 將來會有許多需要長時間不定期的服事,這顯然在時間上有很大的衝突。

主呀,感謝你最後還是帶領我寫出婉拒的信,雖然我內心有許多的掙扎,因為這是一份穩定的支持奉獻,可以減輕很大的籌款壓力。但我知道你在我身上的計劃不是在 APHA 全職,而是在門訓計劃,因此我再一次放下走進舒適圈的選擇,跟隨著耶穌走向未知的道路。

主呀,今天天未亮的時候,你就喚醒我起來,在我禱告中開啟我的眼,帶領我回顧昨天在做這重大決定的過程,聖靈很清楚地問我:「你願意為你的門徒犧牲掉這收入穩定的機會嗎?」主呀,我一聽到你這麼問我,我當場就痛哭了起來,我看見了我內心的軟弱,我真的好想有這穩定的奉獻支持,減輕在我們家的經濟壓力,但我知道你再一次挑戰我相信你的供應,可是我的內心卻如此地軟弱。

主呀,謝謝你再一次將我的心挽回,讓我再一次被你的靈充滿,勇敢地效法耶穌為羊以及你所託付給祂的使命捨命,我真的好軟弱,但感謝你真的在我的軟弱上彰顯你的剛強,讓我可以勇敢再一次將我們家交在你的手上,勇敢地為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生命與使命捨命。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的經文時,我的心再一次地深深被你激動,你讓我看見耶穌在面臨死亡的逼迫來到,祂的心從來沒有離開過門徒,祂知道接下來祂即將面臨門徒的離開與獨自面對死亡的孤單,但祂仍舊勇敢向要抓拿祂的人說:「我就是。你們若找我,就讓這些人去吧。」

主呀,你感動老約翰在年老時回想起當時的對話,聖靈就感動他耶穌從前的話,說「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我深信老約翰在想起耶穌所說的這句話,內心一定相當地激動,這句話帶著極大極深的愛。耶穌對你和門徒的愛直到最後一刻都如此地堅定,這如死之堅強的委身大大地震憾當時以及之後所有的人。

主呀,我知道你挑戰我再一次為門徒還有你全然捨命,為了給門徒更多更專注的堅定委身,我要放棄這個穩定收入的機會。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完全對齊耶穌的眼光,那沒有失落一個的眼光,也求你不斷地放在我的心上,讓我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直到見你的面交差的時刻,求你赦免我的軟弱,加添捨己的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堅持到最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0, 耶穌的愛與順服在危機中仍發出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