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2015-03-06, 在苦難中看見耶穌勝了世界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allery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6:25-33
QT亮光:
16:32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毛毛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可以跟他深入討論關於 APHA 門訓的看見,你也感動毛毛對我提出預備 Mentoring Training 課程的邀請,你就讓我想起 Lambert 和 Chris 都在先前跟我分享過門訓計劃要拓展必須要有模組化的課程,使得這樣的門訓異象與教導能夠被複製到更多的生命當中。主呀,感謝你清楚地讓我看見這個時候是預備 Mentoring Training 課程的時刻,感謝你差派毛毛成為我的幫助,讓我可以更有系統地將整個門訓的課程實作出來。

主呀,你感動我去查考四福音書你怎麼對門徒作門徒訓練,要我從耶穌的門訓中抓出門訓的關鍵,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方向,懇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不斷在查考的過程中領受到聖靈的引導,讓我知道我不是靠著我自己完成這課程的內容,而是聖靈你引導我看見你所要傳遞的信息,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嫚華姐那得知他與牧師的關係有突破性的發展,嫚華姐在與牧師 QT 的時候有敞開心的對談,使他們彼此有更良好的溝通,這也讓嫚華姐感受到牧師在談話中的誠懇。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長久以來為牧師的禱告,看見牧師在與同工的關係上有這樣的突破,這真是你極大的工作,懇求你的靈持續澆灌牧師,使他越來越敞開心地面對你以及你所託付給他的羊,進而成為跟隨你的好牧人,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透過對門徒所說的話來對我說話,你讓我看見你是在苦難中勝過世界的耶穌,你讓我深入默想你為什麼特別要跟門徒說這句話。你就讓我看見過去我在苦難混亂當中常看不見你的身影,往往很容易被撒但欺騙,看眼前的困難似乎沒辦法突破,更看不見從你而來的盼望。但你就是對身處患難中的我們說話,你要我們定睛在耶穌身上,並且看見耶穌真實勝了世界,在眼前的困難中看見耶穌在這些事上得勝,使我們能在你裡面有平安。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早上收到威邑傳來的訊息,在南北奔波照顧開完刀的母親之後,依然能在這當中看見你的動工,特別是你使用病痛挪走他母親的驕傲,使得威邑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當面為母親禱告。主呀,感謝你讓威邑在患難中看見你的心意,並且遵行你的旨意,用基督的愛去愛他的母親,並且對你充滿無比的感謝。

主呀,這樣的生命真是令我動容,於是我便將今天的領受分享給威邑,懇求你的靈持續大大地澆灌威邑,讓他能夠在患難中定睛看見耶穌勝了世界,因此帶給他從你而來的盼望,進而得著來自於你的動力去歡歡喜喜地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隨你。主呀,求你也讓我對齊這樣的眼光,讓我走這十字架道路越走越有信心和盼望,因我真的越來越能在苦難中看見勝過世界的耶穌,因此能夠帶著極大的信心去與你同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6, 要在得勝的主裡面得享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