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2015-03-03, 靠著聖靈面對無故的恨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exaslynn.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5:18-27
QT亮光:
15:24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15:25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地恨我。』
15:26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在三月的一開始我就收到松山長老教會 Allen 寄來的信與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執事們的回覆,感謝你親自開啟新的門訓道路,感謝你再一次親自的帶領,讓我們在年後能夠再一次對齊你的計劃。主呀,看到 Allen 的來信提到你這兩個月對他個人與教會團契的帶領,真是讓我看見你的榮耀不斷地彰顯在他們身上,並且那烈火因著 Allen 對你的回應而不止息地持續燃燒著。

主呀,你感動他對瘋狂讀經營有極大的興趣,他也渴望更了解讀經營的異象與內容,同樣地在他們教會中興起。我在禱告中你讓我聽見他們的呼聲就像馬其頓的呼聲一樣,這完全不在我的計劃當中,但你有感動我親自去將讀經營的異象與烈火帶去他們當中。主呀,求你繼續開道路,我看見瘋狂讀經營就像一顆越燒越旺炙熱的火種一樣,不斷地隨著聖靈的風,吹向你所要復興的教會。懇求你更多地向我們開啟你的心意,讓我可以緊緊跟隨著你的工作,而不是照著我自己的意思行。主呀,願你的榮耀降臨更多地彰顯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看見台灣被聖靈翻轉,翻轉成火熱愛耶穌的教會,一同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重新聯絡上新生教團的執事們在這週開始第一次的門訓,懇求你的聖靈極大的澆灌,充滿在我們彼此當中,讓我們更加對齊你在我們生命的計劃,使我們的靈被你充滿,放膽地去為你作見證,活出你要我們活出的生命,在教會興起一批批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放在我手中的工作不斷地拓展開來,我真是為你的國與計劃感到興奮,但你知道我是軟弱的,我需要更謙卑和警醒地跟隨著你,不讓忙碌的事務影響我對你的愛,這對我來說真是極大的挑戰。主呀,求你的聖靈更多地充滿我,讓我時刻都在你的裡面,不受忙碌的事工給影響,完全效法耶穌在地上服事的樣式,全然定睛在你的身上,直到我在這地上的任務完成為止。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堅固我的心,我知道你在為我未來的光景說話,因我是被你揀選,在大家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被恨惡。主呀,謝謝你如此地了解我的軟弱,知道我若沒有先對齊這樣的眼光,預備好我的心來面對這些憎惡,我到時碰到一定會被大大擊倒。主呀,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來自於你極大的愛與提醒,讓我更看清接下來會面對的困難,感謝你賜給我你的聖靈,使我能夠不靠我自己的能力來為你見證,而是單單被你的靈充滿與引導地為你作見證。

主呀,我知道未來門訓計劃在影響越來越多生命的同時,我一定會遭受到更多無故的仇恨,就像你所面對無故的恨一樣,你要我不要害怕,也不要難過,這是在你的計劃裡屬於正常現象,我只要單單專注在你的裡面,定睛仰望你向耶穌一樣,我就能夠勝過這仇恨的試煉,並且用你的愛來勝過這些仇恨。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看著盼望帶著愛來走未來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不被環境左右的見證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