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2015-03-01, 我常在你裡面就必多結果子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harvestofblessing.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5:1-8
QT亮光:
15:5 我是葡萄,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15: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分別跟尊合、鴨鴨、承怡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可以針對你週三給我的感動經文去帶領他們對齊彼此相愛是眾人認出我們是你門徒的眼光。主呀,你真是超越一切的神,當我請尊合分享這週 QT 最感動的經文時,你讓他就分享指出彼此相愛的這段經文,我的內心整個被激動起來,因為我知道你早已將這感動同時間放在我所帶領的門徒當中。

主呀,當我詢問著他們有感受到我們彼此之間什樣的愛時,你讓我聽到尊合分享著他覺得很感動的是,有一次我和佳祥在門訓聽他在分享時,指出他所沒有想到的問題,並且幫助他解決這重要但他沒察覺的問題。他深深感受到我們很用心聽他的分享,因為家人之間可能都沒有這樣真誠的敞開分享,更不用說是用愛心說誠實話了。

主呀,當我在聽鴨鴨分享的時候,你讓我看見她覺得在我們家待著就感受到愛,是一種比自己的家還親切的愛,另外她也感受到門訓之後跟承怡和必婷的感情變得更好,更能夠直接溝通和表達不一樣的看法,這讓她覺得彼此的關係進入到更親密的狀態。你也讓我在聽承怡分享的時候,看見她感受到被愛也是因為在被了解之後,用愛心說誠實話的這部份感動了她,使她能夠真誠地對齊神,生命也得到極大的改變。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透過他們的分享,一方面檢視著我們彼此的關係是否有真正來自你的愛,另一方面是更了解他們會因為什麼事而感到被愛,這可以在未來的門訓中更加強化。你讓我看見用愛心説誠實話是如此地重要,但現今在教會的同工之間卻是如此缺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為門訓禱告的時候感動我可以成為用愛心說誠實話的橋樑,成為教會的領袖與弟兄姐妹之間的幫助者,無論是對 APHA 團隊或目前我們教會,我都可以成為中間的媒介,去訪談大家對於領袖帶領方式的感受,讓我可以搜集眾人真實的聲音回應給領袖,幫助領袖看見眾人真實的需要,並且回到聖經教導中重新對齊耶穌,進而幫助領袖與弟兄姐妹的關係能夠更進一步,最終能夠真的彼此用愛心說誠實話的狀態。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深深地體會到耶穌所提到的,我要常在你的裡面我才能多結果子,如果我離開了你,我是什麼都不能做的。主呀,當我深深地連結於你,我就能結果豐碩的果子,帶領門徒深深地連結於你,進而他們也能夠結出果子。當我脫離了你,沒有讓我的心連結於你,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帶門徒,會完全沒有方向感的慌張。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說,我們多結果子,你就因此得榮耀,我們也就是跟隨耶穌的門徒了,我就想起昨晚門訓結束嫚華姐就跟我說,上週更生團契的傳道人來教會探望她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就指著我說我是神的僕人。感謝你透過嫚華姐的分享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我是被同樣你所重用的僕人給認同的,他能夠看出我在你裡面所結出的果子,他能在我的身上看見你的榮耀,這真是相當激勵我的心。

主呀,求你賜給我儆醒的心,讓聖靈時時提醒我,使我能夠在每個心思意念都能夠連結於你,不讓撒旦的謊言有機會進入到我的心中。也懇求你讓我在做每一件事或決定之前,都先來尋求你的心意,而不是將自己放進了忙碌的事工當中,使得我沒有時間做你真正要我做的事情,求你帶領我,使我完全能對焦於你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 要成為連於主的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