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15-02-23, 照著你向我所做的去做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ondonyouthfederation.org.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3:12-20
QT亮光:
13:14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13:15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帶領,讓我昨天在主日禮拜結束後,可以跟許久沒有來我們教會聚會的宛青連結,原本沒有特別想要跟她分享門訓的計劃,但你感動慧柔與她分享最近我們服事的轉換,使宛青很有興趣了解門徒訓練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將門訓的異象分享讓她知道,也分享了門訓計劃的網站給她,懇求你能夠在她身上動工,讓她能夠認同並加入我們的奉獻代禱團隊,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中午的時候能夠跟璽配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的靈極大的運行在我們當中,帶領我們查考了許多的經文,使璽配能夠抽離出混亂的情緒,讓他的眼光能夠對齊你。主呀,感謝你也賜給我亮光幫助他一次又一次在經文中看見你話語的大能,鼓勵他能夠在讀經中領受來自你的亮光,使他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實際地了解你的想法,使他可以在生活中不斷地對齊你的想法。主呀,懇求聖靈大大地充滿他,開啟他屬靈的眼睛,讓他能夠轉化他讀經的眼光與態度,使他真實能夠經歷到讀經的喜樂,領受到你親自從經文中對他說話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接著下午就跟碧伶和威邑繼續門訓下去,感謝你帶領我們分享著過年期間與家人之間的相處,你敞開了我們彼此的心,讓我們不只分享美好的事,也分享著在家族中所看見的擔憂,以及與家人相處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碧伶在門訓之後,與母親的關係有重大的突破,使她原本過年不會太久待在家,這次一待就待好幾天,而且你安排了她的大嫂成為她極美好的屬靈夥伴,讓她們彼此激勵和交通你在她們身上所動的工作,使她們可以一起面對媽媽在言語上許多的攻擊,讓她們一起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相對於碧伶在這次有美好的果子結出,威邑就比較陷入在家人之間關係的問題當中。有許多很難溝通的狀況使得威邑充滿著無助與無奈,讓他幾乎都要放棄溝通的可能性。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他,使他能夠得著來自於你的盼望,讓他看見你在他家族當中的心意,使他能夠對齊你與你同工,讓他經歷你翻轉的大能在他的家族中彰顯出來,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耶穌在為門徒洗腳後所說的話,你真的作了美好的榜樣,並且要求門徒們要照著你向他們所做的去做,去彼此洗腳,相愛的服事。主呀,你今天也透過這句話挑戰我的心,你要我照著你向我所做的去做,你要我真實地效法你而有所行動地去愛身旁的人。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為了我而捨棄自己的生命,放下自己的榮耀來愛我們,你也挑戰著我要這樣對齊你,你也挑戰我要如此地為我的家人和門徒們這樣捨棄自己。主呀,懇求你透過聖靈更多地在生活中啟示我,讓我看見你向我所做的事,使我能夠知道怎麼樣地效法你也做在別人身上,求你賜下智慧啟示的靈在我的身上,讓我願意捨己也知道該怎麼為你所愛的人捨己,求你帶領,更多地改變我的眼光來對齊你,活出你要我活出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3, 真正的服事能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