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02-03, 專注在常做你所喜悅的事上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8:21-30
QT亮光:
8:26有許多事講論你們判斷你們;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我在他那裡所聽見的,我就傳給世人。
8:29 那差我來的是與我同在;他沒有撇下我獨自在這裡,因為我常做他所喜悅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有一個充足休息的時間,可以整天陪著我最愛的家人,單單地進入到他們的世界來陪伴他們,與他們一同享受你所賜給我們的家庭時光。在帶領瘋狂讀經營之後,可能因為熬夜又加上不止息的門訓與服事,使我的身體感到異常地疲憊,感謝你讓我真的能有一個喘息的時間,更深體會到安息日的美好,感謝主你總是看顧我們肉體的軟弱。

主呀,當我今天來到你的腳前來敬拜你的時候,你光照了我的內心,使我看見我昨天在身體疲憊時就失去了原有的耐心,使我對慧柔說話的口氣不好,特別是中午吃午餐的時間有點延遲,讓我對她的態度很不好。主呀,懇求你赦免我的不完全,求你使我能夠更多地對焦於你,特別是我肉體軟弱的時候,求你的聖靈依然充滿著我,使我能夠定意活出你的旨意,是在我狀況好的時候如此,在我狀況不好的時候也是如此,唯有這樣才算是竭力追求基督的生命。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耶穌面對不斷指控他的猶太人,透露出他有許多的事可以講論他們,判斷他們,因為耶穌看透所有人的心思意念,對著所有事有全面性的了解,但耶穌在此卻選擇不以牙還牙,被惡所勝,反倒是以善勝惡。你讓我看見耶穌有絕對的權柄與資訊可以判斷猶太人,但耶穌反而宣告他常做你所喜悅的事。

主呀,感謝你透過耶穌的宣告來光照我的心,讓我看清楚耶穌在地上的時候,不花他的心思在批評論斷上,縱使他有資格,但他卻定意要將所有的時間花在做你所喜悅的事。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讓我內心看見耶穌邀請我也效法他如此做,讓我所有的心思意念在全時間內只專注在常做你所喜悅的事上,而不要失焦地轉向評論人或做其他你所不喜悅的事。

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達到,我只能謙卑來到你的腳前,不住地尋求你的面,渴望你能夠賜給我力量勝過我軟弱的肉體,求你透過聖靈的澆灌,使我可以靠著你所賜的能力將這老我釘死在十架上,懇求你帶領我一同勝過,使我可以在軟弱中經歷你的完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3, 若不信就會死在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