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2015-01-05, 我要看見天為我們敞開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risbelfil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43-51
QT亮光:
1:50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1:51 又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跟從南部回來的家偉有所連結,你讓我聽到這學期你在他所處的團契所動的美好工作,你讓原本只有兩個人的團契成長到有固定十個人的團契。當我在聽家偉分享你是怎麼帶領他們突破一切的時候,我深深感受到他的生命被你挑旺了起來,對你有更大的信心。而且在新的一年中你也帶領他加入了大專中心讀經營的籌劃團隊,我看見你為他預備了更大的挑戰,懇求聖靈澆灌能力在家偉的身上,讓他不只是把事工完成,而是能在這當中更多地經歷你的同在,並且更多在你的話語中認識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凌晨同時喚醒了我和慧柔,讓我難得有比較長的時間門訓慧柔,你讓我看見慧柔最近對於靈修沒有像之前那麼積極和有亮光,感謝你帶領我去幫助慧柔在靈裡確認為什麼會走到這屬靈的低潮,感謝你開啟了慧柔的眼,讓她看見那天沒辦法跟 Mark 分享到門訓異象,使她的內心有些許的不解與不舒服。

主呀,感謝你讓我分享了我過去的見證,鼓勵她能夠更明確詢問神為什麼會讓這件事發生,是不是有什麼我們需要被調整呢?感謝你讓我看見慧柔被開啟了屬靈的眼睛,讓她樂意更多尋求你的心意,使她更加能對焦於你,懇求你帶領她更多地經歷你,讓她的信心更多地被堅固。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主日晨禱的時候,就帶領著敬拜團所有的團員來用經文向你禱告,你感動我要帶領大家回到起初耶穌呼召我們的時刻,與當時我們為主火熱的心。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透過大家會後的分享,有許多同工都回想起當初加入敬拜團一開始的熱情,真的回到你所呼召我們最初的那一刻,這使我們的靈再次被你的靈更新。

主呀,在昨天的敬拜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天開了,敬拜團所發出的聲音大大地震動著每個弟兄姐妹的心,我深深感受到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看見從你而來的榮耀,使我們敬畏地來到你面前來敬拜你。

主呀,在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對拿但業所說的話,你對他說他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他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要上去下來在你的身上。主呀,我被這異象深深地吸引,你讓我回想起在昨天敬拜時所看到的異象,我也深深感受到天開了,你的榮耀不斷地澆灌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的靈被你更新。

主呀,我渴望看見更大的事發生在我們當中,懇求你打開天上的窗,傾倒你的榮耀大大地澆灌在我們教會當中,使我們能夠恢復初代教會的能力,成為你在這世上的光,使眾人能因著你的榮耀而來歸向你,求你帶領我們,榮耀你的聖殿,榮耀你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5, 傳福音時所需的兩個字-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