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5-01-01, 一切都是為光作見證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allery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8
QT亮光:
1:7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1:8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年終聚餐,感謝你也帶領了新進來的同事 Wesley 加入我們小組,感謝你的聖靈動工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彼此可以敞開心交通。主呀,感謝你讓我跟 Wisley 有機會分享到門訓事工,在談話中知道他是士林靈糧堂的小組長,更讓我可以從牧養的角度跟他分享你讓我在門訓的看見,求你繼續開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有機會跟 Wesley 更加深入聊門訓事工,讓他可以一同參與在這事工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從 Coco 來的好消息,當 Coco 跟主管考核完之後,她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跟我分享所發生超乎她所能想像的事。主呀,上次當她在最沮喪的時候,你差派我去告訴她在你的眼光她是有價值的,你要她多為她的主管禱告,你會為她伸冤。主呀,你真的在這次考核中大大地讓她經歷到你奇妙的大能,你讓她的主管向她敞開心地讚美她,並且提到她是如此極力地為 Coco 爭取加薪,最後她們倆是相擁而泣。

主呀,這真的是你奇妙的大能,你先改變了我們的眼光,然後當我們將一切的事交託給你,你就施行奇妙的作為。主呀,求你繼續帶領 Coco 的道路,讓她能夠經歷到這次的神蹟之後,能夠更加認真跟隨你,相信你是她的救主,求你繼續帶領她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施洗約翰來是為了光作見證,並且眾人因著他可以信。主呀,當我在默想著光的時候,你讓我想起佳祥跟我提過光其實是一種能量,你又讓我連結到你說過你是光,這帶領我深入默想著你的能量是如何在我們身上運行,使我們成為你的光,並且為在我們裡面的光作見證,也就是為你在我們身上所展現的能力作見證。

主呀,我真實感受到當我越將自己交給光掌管,光就越來越在我身上彰顯,並且這光賜給我超乎我所能想像的能力,使我可以遵行你的旨意,打從心裡深愛著耶穌,願意為耶穌做任何事。主呀,感謝你如今也呼召我來為這光作見證,你讓我的內心渴望著更多的人也能夠得著這光,也與我一同為這光作見證。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有越來越多的機會來為你作見證,特別你帶領我在門訓事工上的經歷,真的充滿無數來自於你的神蹟,求你讓我能夠在更多人面前見證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從太初就有的道成為世上的光來到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