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5-01-26, 不吃進你就沒有生命在裡面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mbirkelo.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52-59
QT亮光:
6:53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6:57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大大經歷你奇妙的作為,當我分享著前天在門訓時的感動,就是想要挑戰青少年在寒假為耶穌做一件瘋狂的事,就是一起在一天內讀完新約聖經。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們熱烈地回應這個呼召,我們很快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企劃書寫好,處理好分工,整個流程也都在討論出決定,更奇妙的是時間就決定在這週五和六。

主呀,你讓我看見門訓小組在此時就成為屬靈的作戰步隊,經過十幾個月的操練,我們能如此迅速就整理好隊行,面對聖靈的帶領作出快速的回應,讓整個感動能夠被實踐出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生命一同對齊你之後,你就讓我們有極強的行動力來執行你的計劃,你讓我看見美好的團隊就在我們當中。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更加成熟地在你的裡面,看見你不斷地帶領我們經歷你更大的作為,求你更多地更新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門訓璽配時,聽見他在上週真的就願意放下自己,而真實操練完全倚靠你,並且對焦於你。主呀,你讓我看見璽配在這週整個湧出喜樂的生命,跟上週苦毒不斷的狀態真是判若兩人。主呀,懇求你繼續帶領他的生命,使他更多地尋求你的心意,更多倚靠你的帶領,更加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上,活出跟隨你喜樂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昨晚在門訓碧伶和威邑時,特別挑戰他們要去釐清與門徒之間的關係,不要害怕門徒跑掉而不敢去釐清,反倒要更加真誠地去面對這問題,去挑戰門徒真誠地來到你的面前,而不是維持與你疏遠的關係。主呀,懇求聖靈更多加添勇氣在他們的身上,賜他們智慧啟示的靈,使他們真知道你在門徒當中的心意,願意用生命來對焦你,進而帶領生命真實不斷地與你相遇,成為跟隨你的門徒。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觀注在你特別強調我們要吃進你的肉與喝你的血,才會有生命在我們裡面。這樣強烈的話很難讓猶太人接受,你讓我看見猶太人都一直觀注在為什麼要吃你的肉喝你的血,但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最關鍵的是吃進你到我們的裡面,這樣才會有真正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時有許多的猶太人很了解你的話語,這些經文知識成為他們的榮耀,但這些真理其實沒有真正進入到他們的心裡,沒有成為他們生命的供應,所以你才會如此強烈地要他們吃進你的肉與喝你的血,才能真正得著生命,因著你而活著。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如今在教會中有許多的人,並沒有真正吃進你的話語,在外觀上很熟悉你的教導與話語,但是生命卻沒有你的真理而得著改變,就更不用說了解你的心意。主呀,我也不斷提醒我自己要每天將你的真理吃進到我的裡面,讓生命在我的裡面,讓我只單單因你活著,而不是為了其他的人事物而活,求你不斷地更新我,帶領我的生命走在你的心意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若不吃喝耶穌的肉和血就得不著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