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01-24, 你總不丟下屬你的人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aikudec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30-40
QT亮光:
6: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透過慧柔分享給我江子翠行道會張牧師的信息,讓我看見他們今年也要更專注在門徒訓練上面,當我聽到牧師分享著你所給他的感動時,我的內心就湧流出渴望跟他連結的心,但我又擔心不知道張牧師會不會接納我目前所領受的全職呼召。主呀,如果與張牧師在這時候連結是你的旨意,求你剛強我的心,也為我們的連結開前面的道路,使我們能夠交通你在我們心中放下的門訓異象,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去到毛兒和冰導的家,去拜訪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執事們,向他們分享門訓計劃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他們極為敞開地分享他們教會目前遇到的瓶頸就是沒有人可以訓練他們的生命來更多跟隨你,但他們又必須帶領青少年的生命,這使得他們不知所措。

主呀,感謝你又讓我看見你奇妙的帶領,使你所賜給我的異象可以再更多地分享出去,你也感動我要為他們開一個門訓小組,懇求你聖靈大大地在我們心中持續動工,使我能儘快地幫助他們的生命對齊你,並且挑戰他們的生命來跟隨你,在充滿挑戰的職場上活出跟隨你的見證,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專注在耶穌所宣告的,父所賜給你的人必到你這裡來,到你這裡來的,你總不丟棄他。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這群渴望跟隨你的執事們,你真的總不丟棄他們,使他們在渴望被門訓的時候,就把我帶到他們的生命中傳講門訓的信息,讓他們知道你並沒有丟棄他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走進你的話語裡面,在我的生命與服事中經歷耶穌所提到的,真的是父所賜給耶穌的人必到我面前,因為我是受你差遣,你讓我有門訓的使命與能力,因此你便帶領這些渴慕被門訓的人來與我連結,因為你必不丟棄渴慕你的人。

主呀,懇求你能夠透過門訓去興起這些渴慕的生命完全來對齊你,從你那領受從天上降下來的能力,讓我們一同恢復使徒行傳奉聖靈差遣與澆灌的生命。主呀,懇求你特別開啟這些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的執事們,使他們在你裡面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時,能夠將這樣的恩膏帶回教會去轉化更多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唯有耶穌是生命的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