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15-01-17, 打破對你心意誤解的綑綁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rt.amplifiedversi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5:10-18
QT亮光:
5:10 那天是安息日,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5: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早上再次催逼我去跟 KKBOX CEO Chris 連結,跟他分享門訓的異象。因為跟他不是那麼熟識,而且他又是出了名嚴格的老闆,所以我的內心一直對他有一種畏懼。主呀,感謝你聖靈的澆灌勝過了我內心的恐懼,使我勇敢地在 FB 上私訊他,跟他約碰面聊門訓的時間,沒想到他很快地就回應我,並且他的訊息帶有極大的善意,讓我感到溫暖。

主呀,這真的帶給我極大的激勵,使我看清楚過去的謊言是如此深地捆綁著我,使我無法跟 Chris 有美好的連結。主呀,求你繼續開前面的道路,讓我能夠真的與 Chris 碰到面,並且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把你的計劃清楚地與他分享,也懇求你在他的心中動工,開啟他的眼睛,讓他與我有一致的看見,讓他也願意為這計劃支持奉獻,懇求你動工。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下午讓我帶領去到中國宣教的 Candy 與牧師有所連結,感謝你透過 Candy 真實在中國經歷的見證,更多地讓我們看見中國教會的需要。主呀,懇求你在牧師心中更大的動工,讓他對於你在他心中所埋下的異象有更具體的規劃和行動,願你藉由來自各地的宣教士來激動你的教會對齊你在這時代的計劃。主呀,懇求你也這樣差派我到各教會點起你在這世代的烈火,焚燒眾教會的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猶太人已經深深被律法轄制住,使他們心中的眼睛無法被開啟,無法看見神真正的心意與工作。在面對一個痛苦的人得醫治,他們沒有看見這是神的醫治大能認出耶穌,反倒是說耶穌違反神的律法,神一定不會這樣違背祂的律法,這是不被允許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人們誤解了你設下律法的心意,進而轉變成一個極深的綑綁,這綑綁成為我們更多認識你的阻礙,使我們無法真實認識真正的你。耶穌奉你的旨意安排在安息日進行醫治,是為了要打破人們對你心意誤解的綑綁,要使我們在這當中得著真正的自由,使我們可以真正地靠著耶穌用你的心意來認識親近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耶穌賜給我們這樣的自由,也因著這自由,讓我如今也是領受從你而來的門訓異象,直接不靠人的引導而做事,懇求你釋放更多從你而來的自由,在渴望跟隨你的子民當中,使我們能夠更真實地來到你面前,而不被人們在教會中所樹立起不合你心意的法規給限制住,求你打破這一切的攔阻,使我們真實遇見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蒙受恩典後更重要